02.jpg

今年春節是開店後遇到的第一個春節

所以我們決定除夕~初六都不休息

也因為連續上班好多天

才安排這趟台北行

其實本來是要找朋友兄妹檔的

結果就在我們安排好日期的那天他們剛好要出發到加勒比海

我就是在說伍餅伍餅(完全沒良心嘖嘖)

還好姊妹的房子借我們住也讓我省了好幾天的住宿費阿!

果然是出外靠朋友

接下來就是玩樂遊記了

第一站 2014.02.08 Rody Land 跳跳馬30周年大展

以前覺得跳跳馬怎麼長的這麼奇怪哪裡可愛

可是後來越看越可愛就打算要去看展覽了

好姊妹幫我畫的玩樂路線圖

還好有地圖不然我這個路痴到台北四通八達的捷運一定會迷路

1622255_646733028706749_2100262335_n.jpg

照著地圖上走來到了華山文創園區

好多有趣的展覽每個都想看阿(但是每個都需要門票冏)

先吃了午餐

(非常普通但價錢對我來說不太好吃又偏貴)

07.jpg

不過都是紫米飯還蠻健康的唷!

08.jpg

話說來台北開始一直下雨

毛毛雨毛毛雨但還是帶了傘出門

10.jpg

接著就是買票去看跳跳馬囉~~~

大人小孩都是優惠票220元

11.jpg

還有送可愛的跳跳馬吊飾!!!這樣門票應該也不算貴啦厚

18.jpg

展場裡面就是一堆...跳跳馬XD

全部被關起來這幕有點驚恐就是了

SAM_2204.JPG

還可以拿起來想怎麼抱就怎麼抱的拍照耶

根本擄獲女孩心啊~~~

28.jpg

 

35.jpg\

看完可愛的Rody跳跳馬就馬上搭捷運到國父紀念館站

因為跟神秘客有個晚餐約會!

話說想看跳跳馬展的朋友

展出時間到三月喔!

Rody Land 跳跳馬30周年大展

活動時間:2013/12/21-2014/03/16  10:00-19:00
活動地點:東3 烏梅酒廠
活動性質:購票入場
                    全票220元
                    優惠票180元(限65歲以上長者,憑證購買)
                    (免票範圍:1.身高90公分以下兒童2.身心障礙者憑證件與陪同者一位)
活動官網:www.facebook.com/EnjoyRodyTW
活動專線:02-6630-8388

與神秘客的晚餐約會

是好吃的鮭魚料理!!!

光是前菜的沙拉裡面撒的是鮭魚就整個心花朵朵開了阿

(狂灑花)

62.jpg

薛姐姐點的是親子丼

有看過料這麼多這麼實在的親子丼嗎?!

裡面的鮭魚生魚片就不知道幾塊了!!!

上面的鮭魚卵整個就是中我的心

超級新鮮超級好吃!!!

63.jpg

再來就是我點的青醬鮭魚義大利麵(完全就是中青醬的毒)

超愛吃青醬的阿哈哈

看起來小小一份

可是那塊鮭魚

實在是不。小。份

最後我的麵還沒吃完囧

66.jpg

登愣~~~神秘客猜中是誰了嗎

就是好久不見的喬喬兒跟喬爸啦

上次見面是台中首映會

(現在才想起來我根本沒發文)

68.jpg

講到這邊我忘記要放好吃的鮭魚料理資訊了挖哈哈

這間是喬爸推薦的唷

美威鮭魚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upremeSalmo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320-2號

營業時間:11:00 - 21:30

連絡電話:02 2731 1769

然後它的座位很像吃迴轉壽司

店面不大我們那天不到六點就去吃了

而且我不知道能不能訂位(應該是可以啦)

反正要去之前先打個電話詢問有沒有位置比較保險哈哈

下次如果有去台北玩我還想去吃阿~~~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台南。愛麗絲的吃不停人生 Tainan Eat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