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鍋類。快炒] 伊荳二鍋

10505433_811571688861571_7485155822544636768_n

雖然是夏天但是吃火鍋的人還是很多啊!!!

所以吃火鍋跟天氣完全沒有關係XD

然後其實火鍋店真的也沒有什麼好拍的

好啦回歸正題

這次一樣是買團購喔通常我不是買17Life就是gomaji

覺得每天逛團購網是小確幸阿

今天要介紹的是gomaji買的伊荳二鍋

豪華雙人鍋物套餐

含鍋類:

石頭鍋/涮涮鍋 二選二

主食二份(雪花牛肉/低脂牛肉/上選豬肉/上選雞肉/上選羊肉/上選鴨肉/魚片魷魚/牛雞雙拼/牛豬雙拼/豬雞雙拼/豬肉蛤蜊/雞肉蛤蜊/魷魚蛤蜊/蔬食鍋 14選2) +

菜盤二份

烏龍麵/冬粉/白飯 三選二

檸檬冬瓜冰沙二份

應該不難發現跟王品集團的石二鍋很像吧!!!

沒錯連原本的價格都跟還沒漲價之前的石二鍋198一模一樣

我們選擇了上選豬肉鍋跟魷魚蛤蠣鍋

每次去吃石二鍋也都是點這兩樣哈哈

10441320_811571632194910_8034359912639442392_n

買團購券還不用共鍋費用呢蠻划算的

而且國小以下免收共鍋費

菜盤

10478166_811571675528239_798120385375850891_n

菜盤也是蠻豐富的

但就沒有石二鍋的刻字板豆腐

就好像少了點什麼

上面的絲瓜很鮮甜好吃呢!!!但是只有一塊哈哈

薛姊姊說米血很有嚼勁好吃

每次吃火鍋都很少吃米血的說竟然說好吃!!!

10487252_811571598861580_1020052512809112697_n

湯頭我覺得不輸大品牌的火鍋耶

不會太油膩也不會吃了口很渴想拼命喝水喝飲料

單點的部分就跟石二鍋大同小異

我們還加點了一堆東西XD滿滿的一鍋阿

店內環境

10343027_811571655528241_7581549993632237301_n

有四人桌跟高腳椅的部分

因為我們家三個人所以坐高腳椅實在不方便

所以就麻煩服務生給我們四人桌

服務生有點稍嫌少

因為常送錯東西跟忘記送東西要一直提醒

提醒到我都怕被揍哈哈哈哈

10460453_811571615528245_5653851904435118817_n

整體來說湯底的部分還算優秀

菜盤也很豐富新鮮

喜歡吃火鍋的朋友可以買團購券喔因為就不用收共鍋費用XD

阿對了他們還又附設停車場超方便的!!!

因為東區真的很難找停車位...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德路655號

電話:(06)290-605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2:0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台南。愛麗絲的吃不停人生 Tainan Eat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