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南區巷子] 本家花園食尚館

10561626_823802860971787_7197152990553888012_n  

來來來照過來今天要分享一間值得再訪的優秀餐廳

這次是買GOMAJ團購

竟然在南區金華路一段的巷子裡阿!!!

說巷子也沒有很小條啦汽車是可以開進去的喔~

不過還是建議大家騎機車比較好停

10538552_823803124305094_2119357031266345671_n  

走金華路一段巷子彎進來就會看到餐廳了

白色招牌很明顯喔

10388184_823803094305097_2974055800727377420_n

很大一間很好認!!!因為南區很少這種餐廳阿

10402758_823803054305101_2211067918708546471_n   

大門口有一個很美的門

再走進去有石頭造景

之後才是進去餐廳的門喔~

打開門後是看到明亮清爽的環境

座位很多~~~但是建議還是要先訂位才不怕沒有位置

10457833_823802994305107_529020232331886278_n  

來吧先跟大家介紹我這次買的團購券

在GOMAJI上賣了上千份耶當然要來品嘗品嘗阿

豪華單人饗宴餐250元內容有

套餐八選一

迷迭香雞腿排/愛戀豬排/黃金豬肋排/梅子雞肉/海鮮義大利麵/嫩雞義大利麵/南瓜牛奶時蔬鍋/韓式泡菜鍋

排餐及義大利麵均附沙拉、濃湯、飲料、甜點各一份

火鍋均附飲料及甜點各一份

14895_823802910971782_4746016319214694674_n

飲料選擇有咖啡、紅茶、奶茶、果汁

菜單

10494654_823802954305111_1006707173297858407_n  

價位在南區算偏高

但是品質不錯所以我覺得是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而且買團購券只需要250元真的超划算

開始介紹餐點部分

南瓜牛奶時蔬鍋

10477378_823802774305129_8888145000083198633_n  

這個火鍋不大推對不起自己良心

有沒有看到菜盤!!!(應該要拍特寫的)

本家就是秉持著不用再製品只有健康的蔬菜跟菇類喔

肉片也很大塊很新鮮

大塊的菜瓜

10384453_824829724202434_9165452556651234319_n

香菇

10553525_824829750869098_67623730990276631_n

覺得最誇張的是茄子

10517497_824829704202436_348299960163080106_n

有夠大塊阿!!!(沒辦法說口感因為我什麼菜都吃就是不敢吃茄子)

店員有說他們南瓜湯底都是新鮮南瓜下去製成泥所以有喳喳是正常的

所以不要大驚小怪喔~

湯頭非常的濃郁南瓜阿!!!(這是什麼形容詞哈哈)

還有配飯是紫米飯!不喜歡紫米的可以跟店員說要白飯(不用加錢喔是不是很讚)

好的來介紹我點的迷迭香雞腿排排餐

只能說團購250元真的太划算

有沙拉麵包濃湯耶

沙拉

10494681_823802737638466_3958645364866810997_n

大部分是水果啦

只是覺得沙拉醬太水了濃一點會更好

麵包

10491982_823802700971803_6194360697471472555_n

不要看它小小塊外表普普通通喔

第一口吃下去完全驚艷!!!

不知道上面的抹醬是不是自己做的

覺得好香好特別麵包也烤的脆脆的

顏色很像花生醬但其實不是

下次有機會問問老闆看看是什麼好了XD

濃湯

10421140_823802644305142_6819246087990250077_n 

濃湯非常濃稠好喝

一喝就知道不是用粉下去做的!!!

我最討厭吃到粉粉的濃湯了...

再來就是主餐迷迭香雞腿排

10348446_823802597638480_2409823250383840090_n

可能是要擺盤所以有點晚上來

所以有等了一會兒

看到這擺盤不拍照怎麼可以!!!

圓圓的飯糰好可愛啊

而且還有紫米飯跟白飯

旁邊的配菜有高麗菜

蝦咪!!!紫色的高麗菜嗎

店員說這個是高麗菜下去醃製的沒有含色素喔

10559727_824832724202134_8002887632937336626_n.jpg  

但我吃一口就沒吃了因為很像在吃鹹酸甜

主餐迷迭香雞腿排

10533725_824829694202437_9032779651042595692_n  

鮮嫩多汁連皮都好吃!!!

只是不大塊啦XD

迷迭香的味道也很夠

搭配上鮮嫩的雞腿排真想來個十碗白飯(是要吃多少)

附餐飲品

10556378_823802527638487_7823529333770216771_n  

我們選了奶茶跟蔓越莓果汁

旁邊的乳酸冰沙是單點120元

奶茶跟果汁都普普

蔓越莓果汁感覺不是新鮮果汁的說...

乳酸冰沙超冰鎮好喝!!!

甜點來囉

10366013_823802564305150_250626653189712322_n  

我覺得甜點完勝附餐飲品

是仙草冰耶也太退火阿

而且不是碎碎的剉冰喔是水晶冰(就是不容易融化那種)

超喜歡咬冰塊的

比喝冰的飲料還消暑呢

老闆可以再來幾碗嗎哈哈!!!

10443358_823802794305127_7448624401147636205_n  

總結

是說這兩位是穿母子裝排擠偶嗎嗚嗚嗚都不揪

 

好啦餐後感想

在南區巷子裡竟然有cp值這麼高的餐廳覺得很經驗

因為離家很近騎機車就可以到達

餐點方面水準之上也是在南區少見的

附餐除了飲品比較普通外

麵包濃湯甜點都很棒!!!

下次如果還有團購券先買個幾張備份再說XD

10377638_823802880971785_5167433126167629397_n  

本家花園食尚館

地址: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一段484巷55號

電話:(06)2612557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台南。愛麗絲的吃不停人生 Tainan Eat

我是146,146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