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台中]地表上最潮的旅店-紅點文旅

161.jpg  

這次要分享的是我們住了兩次的紅點文旅!!!

為什麼會住兩次呢

因為這個五百萬的溜滑梯真的太好玩了XD

第一次看到這間旅店是在電視節目青春好七淘看到的

當下就超級想去溜溜看的阿

某次就在粉絲團看到開放12月訂房

行動派的我就立馬下訂平安夜的房間

但因為目的是想溜滑梯所以房間我們就訂小小的而已(反正重點是溜滑梯哈哈)

出入口

01.jpg  

蠻喜歡這個出入口的

有點摩登有點復古

02.jpg  

其實紅點空間不大

外觀用大片玻璃組成

能夠直接看到裡面那壯觀的溜滑梯喔

而且也能讓視覺效果看起來空間比較大

大廳

09.jpg  

覺得這椅子超有設計感的

超級符合人體工學

坐下去完全不想起來阿阿阿

65.jpg

107.jpg

這張椅子是理髮專用椅耶!!!

雖然不能在這裡剪頭髮啦哈哈

67.jpg

還有用籐製的球做成的椅子!!!

是可以坐的唷

還挺堅固的呢

105.jpg 

在官網上就有看到溜滑梯其實有時間限制

因為二樓還有客房

所以沒有一整天都有開放溜滑梯

64.jpg  

有分兩個時段喔

開放時間

早鳥場:11:00~12:00

午茶場:15:00~18:00

其實就是check in 跟check out兩個時間點

如果想多溜滑梯的話就可以提早check in喔~

開放的時間比較長

先來介紹這次平安夜住的房型吧

房間在五樓

94.jpg

覺得這個指標超漂亮的很有質感喔

金色的框也太氣派

122.jpg

95.jpg

XS size 旅人逆轉勝

※雙人房
※平均房間大小 5坪
※32吋數位液晶電視
※HD高畫質數位衛星頻道
※NESPRESSOO咖啡機
※乾濕分離淋浴設備
※TOTO WASHLET溫水免治馬桶
※附贈 美日美食堂:
個人套餐組早餐 & 中西式BUFFET

113.jpg  

前面有提到我的目的是來溜滑梯的

所以我房間訂最小間的

結果...還真的超級迷你的XD有點擠阿

房卡套

超喜歡他們的房卡套

連小地方都做得很文青很有質感(灑花)

110.jpg

房間的空間就是床的大小而已哈哈

雖然房間小但也什麼都不缺喔

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

該有的都有呢

超喜歡床頭板是客家花布!!!很復古

121.jpg

床頭燈旁邊都有插座可以使用

97.jpg

櫃子裡也有可愛的保險箱

98.jpg

119.jpg

每一間房間都有的高級膠囊咖啡機

NESPRESSOO咖啡機耶!!!

覺得老闆好大方阿

 

120.jpg

很貼心的還有放上手繪說明書!!!

111.jpg

沒使用過膠囊咖啡機的我當然要來使用一下阿哈哈(鄉下俗來著的)

再來就是可愛的浴室備品

是行李箱的造型耶有沒有超級可愛啊

118.jpg

完全捨不得用阿!!!

109.jpg

ok如果你跟我一樣想留回家作紀念的話

下次來住宿就帶自己的備品來XD

浴室是乾濕分離

但我覺得因為空間有限

所以乾溼分離的不太好

水還是會跑出來啊囧

117.jpg

沐浴乳/洗髮精都是瓶裝的喔~

99.jpg  

乾淨的洗手台

116.jpg

洗手台下有體重機/吹風機/衛生紙/浴巾

(但這房間的體重機好像壞掉...)

114.jpg

紅點文旅的馬桶全部都是TOTO WASHLET溫水免治馬桶欸!!!(覺得貼心)

115.jpg

拖鞋

普通飯店都是紙拖鞋就很容易壞掉那種

可是紅點的不是紙的~~~

底部還軟軟的呢!!!

連拖鞋的這麼高級阿(尖叫)

112.jpg  

看完房型

來看看有那些設施吧

玩家健身房

90.jpg

真的超級玩家用XD

只有兩台跑步機跟一台腳踏車哈哈

但有運動習慣的朋友還是可以來跑跑跑步機我覺得就蠻夠用的了

91.jpg

商務中心

92.jpg

這裡提供兩台蘋果桌上型電腦給旅客使用

第一次在飯店看到蘋果電腦阿!!!

88.jpg

復古的紅色冰箱

裡面也有冰冰涼涼的礦泉水都可以自行取用喔

93.jpg

這些設計師設計的椅子真的都超級好坐

89.jpg

再來就是他的電梯!!!

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

他們的電梯速度不快

所以可以感受到五光十色的變化喔

連搭電梯也不無聊啦

123.jpg

 124.jpg

一樓大廳後面有個藝廊

也會不定時展出一些畫作喔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走走看看感受一下藝術氣氛

69.jpg

70.jpg

75.jpg

74.jpg

餐廳

早餐供應時間是7:00~10:00

所以如果睡太晚會吃不到啊~~~

大概九點十點是比較多人用餐時間

沒有位置的話服務生會先請你到商務中心稍待片刻

73.jpg

76.jpg 

等候服務生帶位後

服務生會給你一個主餐的菜單

77.jpg

美日美食堂

總共有三種主餐可以選擇再加Buffet自助吃到飽

菜色也會幾個月變化一次喔

這次去剛好遇到台中泰迪熊展

所以餐點內容有一個是跟泰迪熊有關的呢

87.jpg

香菇無敵太陽堡

81.jpg

嫩蛋燻雞有洋蔥

11046552_978871045464967_3848493126665202134_o.jpg  

泰迪吐司水果熊

80.jpg 

Buffet自助吃到飽

種類很多!!!

水果/生菜沙拉/白粥/麵包/咖啡/牛奶/果汁等等

完全不用擔心會吃不飽

78.jpg

83.jpg 84.jpg

超喜歡這個裝醬瓜的容器

也太可愛了~~~

85.jpg 86.jpg

吃飽喝足後也差不多要退房了

代表溜滑梯時間快開放啦

72.jpg

63.jpg

11點時間一到就可以跟櫃台人員借板子喔!!!

62.jpg

但其實我覺得沒有板子比較好溜

可是容易褲子髒掉破掉XD

07.jpg  

我絕對不會說我就是溜到褲子破掉的那個人哈哈哈太糗了

145.jpg  

小朋友跟大人都一樣喜歡這個溜滑梯耶

只是大人溜還是有點卡卡的小朋友比較通暢

127.jpg

總結:

整體來說我覺得紅點文旅的賣點就是五百萬的溜滑梯

除了這次住的房型真的有點過小之外

其他也沒什麼好挑剔的

因為紅點使用的設備也都蠻高及蠻有質感的

對我來說唯一的缺點應該是說廁所乾濕分離做的不夠確實吧

但是賣點溜滑梯真的很值得去溜溜看!!!

61.jpg

紅點文旅

地址:台中市中區民族路206號

電話:04 2229 9333

官網:http://www.reddot-hotel.com/index.aspx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eddot.hotel.tw/timeline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台南。愛麗絲的吃不停人生 Tainan Eat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