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絲的吃不停人生❤️❤️
| Tainan Eat | 美食。旅遊。生活分享
合作邀約歡迎來信👉lattice201307@gmail.com

【食記-台南東區】|販賣機| |日式煎餃| 《天滿橋洋食專賣店 》有趣的販賣機點餐!  

08  

看到朋友打卡分享就一直很想來阿

印象中這間原本好像是早午餐店

因為很想玩這個自動販賣機哈哈哈

16  

我覺得有這個販賣機很方便欸店家減少人力!

上次晚上想來吃結果大爆滿一堆人排隊
今天等雨停就馬上衝了

大概六點多左右還沒有排隊人潮

14  
覺得用自動販賣機點餐很有趣也很方便
先用販賣機點完餐後再把號碼券給店員然後候位

11  
我們兩位所以也沒有等太久
外面等候區也有冰麥茶可以喝

麥茶是無糖的喔我覺得很止渴很好喝呢
13 

可能因為已經有先用販賣機點過餐了所以店員帶位後沒多久餐點就上來囉而且每一道間隔的時間不會太久

吃飯最怕同行的人都吃完了自己的餐點還沒來啊

還有個重點就是一起來才能拍美美的團體照XD

07  

本來用餐這天很想吃咖哩飯

但是看到牛肉蓋飯就放棄咖哩飯了哈哈

天滿炙燒牛排蓋飯$220

06  

炙燒牛排蓋飯的牛肉很嫩而且份量很夠很好吃

肉質不會太柴!而且斷切面還有點粉紅色呢

搭配上面滿滿的蔥花微微的嗆辣感跟海苔

下面的米飯也有淋了些許醬汁非常下飯!

上面肉的份量也太多了吧完全看不到下面的飯欸哈哈

蔥花醬燒牛肉蓋飯$130

10  
再來是我點的蔥花牛肉蓋飯
有沒有看到上面的肉一樣已經看不到底下的飯了

不像有些蓋飯只是幾片肉在充場面而已
是真的很實在的料啊!
下面有很像鐵板燒口味的豆芽菜~跟著肉、飯一起吃也合我胃口
聽說必點煎餃所以點了一份套餐

套餐A日式煎餃+可爾必思$80

05  
煎餃蠻大顆!外皮煎的脆脆的很好吃

我超愛吃旁邊脆脆的地方呀!!!

04  

裡面的肉也不會有過多的肥肉唷!

我比較喜歡吃瘦肉多一點的餃子


旁邊也有自助區可以盛湯、牛蒡絲等等小菜

17 

店內一樣有冰麥茶

20 

店內環境

18

店面小小一間位置不多喔

如果用餐人數四人以上的話都要等比較久

兩個人的話會被安排坐吧台區

19

21  
可能是因為自動販賣機點餐加快製作程序所以從服務生帶位到餐點上桌並沒有花太長的時間

下次想來吃咖哩飯呀

天滿橋洋食專賣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121號
👉電話:06-2366008
👉營業時間:11:30-13:30/17:00-20:30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也可以幫我推一下或按個讚喔

 

然後平常吃的喝的玩的都會即時分享在我的Instagram 

 

ID在這兒tainaneateat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台南。愛麗絲的吃不停人生 Tainan Eat

我是146,146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