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南東區】 |Brunch| 《Oilily Cafe》 二十幾年的早午餐始祖

01  

台南除了小吃多!連早午餐店都多到數不清  

而現在的早午餐店擺盤花樣也越來越多吸引年輕族群消費者

這篇要跟大家分享的不是新店是一家在台南已經開了二十幾年的早午餐老店喔!

會知道這間是高中老師跟阿母強烈推薦

阿母知道我很喜歡吃早午餐就在某天跟我約在這裡來個母女早午餐約會

店的位於崇學路上!但是我建議大家騎機車去用餐比較方便

因為這附近停車位不多幾乎都是紅線

最近台南又抓很嚴阿所以大家還是乖乖騎機車來或是停遠一點的停車格比較安全喔

10  

一進門看到的是開放式廚房

以前餐廳的設計通常都是開放式廚房就在前面

兩人用餐通常都會被安排在吧檯座位

如果其他位置有空位老闆就會幫你換到別的地方喔

個人是沒有很喜歡坐在吧檯啦

因為這樣跟同行的人聊天有點難聊XD

09  

那來介紹菜單部分吧  

15 

12  

早餐/下午茶/總匯沙拉套餐/潛艇堡套餐/白土司三明治套餐

早午餐就是很簡單的早餐拼盤

餐前飲料/沙拉/主菜/餐後飲料

不過他們的飲料選擇超級多種!我看到眼花撩亂不知道該選什麼才好

想喝研磨咖啡/冰咖啡/花茶/紅茶/綠茶/冰鎮冰茶/奶茶/義大利式咖啡/巧克力/水果茶/新鮮果汁全部都可以選擇

14  

13  

現在早午餐店的飲料選擇都沒有這麼多

而且套餐附的通常都是紅茶or黑咖啡

Oilily的附餐飲料是任選欸!!!覺得老闆佛心來著的  

來用餐這天是平常日但是竟然是客滿的狀態

除了有年輕人之外也有中年人老年人

真不愧是二十幾年的早午餐始祖阿

不過因為人手看起來稍嫌不足

所以餐點等了蠻久的說  

餐前果汁-柳橙汁

08  

是新鮮現榨的沒錯喝起來沒有罐頭味道啦哈哈

再來是我阿母很推薦的沙拉盤

不多說直接上圖!

送上來的時候我有點嚇到

因為超級大盤!!!有些店家這樣都不知道要多少了

這個竟然只是套餐裡面附的沙拉盤

沙拉(醬汁:千島/橙汁/油醋)

07  

水果很新鮮!生菜夠多夠脆!

上面撒上一些堅果實在很搭

這盤我可以天天吃都不嫌膩

再來就是主菜啦

主菜:培根、火腿、炒蛋

麵包:原味可頌/厚片土司/法國麵包

厚片土司可選以下抹醬:(香蒜/奶油/奶酥/花生/果醬)

05  

06  

餐點內容很簡單

但是我覺得他們家的炒蛋真的很嫩很好吃

火腿也是比較高級的那種

雖然說現在大家已經對於這種普通的拼盤沒有什麼興趣

可是這卻是20幾年的老味道阿

厚片土司

04  

厚片吐司鬆軟好吃而且感覺比別的厚片吐司還要厚一些

附餐飲品

原味巧克力牛奶

03

連附餐飲品都這麼大杯!!!老闆再次佛心  

巧克力牛奶我選擇不加糖

所以有微微的苦搭配上面的鮮奶油我覺得剛剛好

玫瑰花茶

02  

玫瑰花茶也很大一壺!旁邊有附上蜂蜜甜度自己決定

有時候品嘗完新潮的新店也可以來老店坐坐唷!

 

以上推薦給大家,希望大家會喜歡

👉Oilily

👉地址:台南市崇學路213號

👉電話:06-3368008

👉營業時間07:30~18:30(週一公休)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也可以幫我推一下或按個讚喔

然後平常吃的喝的玩的都會即時分享在我的Instagram 

ID在這兒tainaneateat

創作者介紹

台南。愛麗絲的吃不停人生 Tainan Eat

我是146,146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