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絲的吃不停人生❤️❤️
| Tainan Eat | 美食。旅遊。生活分享
合作邀約歡迎來信👉lattice201307@gmail.com

【食記-台南東區】|大遠百| |後火車站|《星丼食堂》 外酥內嫩的唐揚炸雞 美食街好滋味

01  

最近都在發掘百貨公司美食街的好料理阿

連假的第一天下了整天的雨人都快發霉了~

傍晚時刻雨稍微小了些趕緊出門覓食

下雨天的好去處就是百貨公司啦!!!有東西吃還可以逛街

首先先到美食街填飽肚子才有力氣血拚

繼上次在新光三越美食街發現好吃的丼飯之後

我這次又在後火車站大遠百B2美食街發掘驚豔的丼飯(很愛吃丼飯的同仁XD)

從手扶梯下來左轉第二家吧(?!)應該是第二家反正離手扶梯蠻近的位置

星丼食堂

名稱好有趣跟心動諧音耶!!!

03  

靠近一點看菜單才知道除了丼飯之外還有超人氣烏龍麵可以選擇

附飲料才不到$180元很平價呢

SAM_2678

起司控一定很愛的日出起司豬肉丼

還是大遠百成功店限定版欸!

看照片上的起司都讓我口水直流了

SAM_2677

聽店家說這兩道是新品

泰式酸辣雞排丼/台式沙茶豬肉丼

SAM_2675

來看看菜單吧  

SAM_2674  

有三種類的丼飯

限量星丼(內含主餐+例湯+飲品),價格位在$230~$330

人氣精選丼(內含主餐+例湯,加購飲品$30),價格位在$150~$180

職人咖哩丼(內含主餐+例湯,加購飲品$30),價格位在$165~$185

還有其他單點部分白飯、可樂餅、唐揚炸雞、脆薯、天婦羅、手工泡菜、飲品

我認為人氣精選與職人咖哩丼都蠻適合學生、上班族!

畢竟大遠百成功店旁邊就是成大嘛學生族群蠻多的

點完餐後店家會給你一個逼逼震動器~美食街通常都是這樣

然後就開始尋找位置囉!  

SAM_2682 

店家說他們堅持餐點現點現做現炸!!!

絕對不會先炸起來放旁邊等到客人點了再加熱

所以等候的時間可能會比較長一些

因為怕我們等太久所以特別跟我們說明一下

等到震動器震動的時候就可以去取餐啦~

極上鹽蔥沙朗牛肉丼$270

(內含主餐+例湯+飲品)

14  

平常點餐都喜歡吃牛肉所以當然要點個牛肉井來吃吃看呀

挖~端上桌已經迫不及待想開動

鳩都媽爹~~~先來看看餐點特色

例湯:海帶芽味噌湯

07  

味道不會太鹹,而且夠熱!

我很愛喝湯~~~但是有很多餐廳附的湯品都溫溫的不夠熱喝起來總是覺得少了一味兒

對我來說湯品就是要熱才好喝阿

主餐上面有半顆水煮蛋/南瓜

第一次吃丼飯上面有南瓜耶好特別

13  

再來就是沙朗牛肉

分量很足夠~滿滿的沙郎牛肉片覆蓋著米飯

肉質不柴很新鮮滑嫩好入口

旁邊附上一個檸檬擠一些在牛肉上又是一個不同的口感

檸檬讓牛肉更爽口了!

底部的米飯份量也很大非常適合男生吃喔~

唐揚雞肉咖哩丼$175

(內含主餐+例湯,加購飲品$30)

SAM_2686  

再來是唐揚雞肉咖哩丼

有沒有看到這麼大塊的唐揚雞!!!  

SAM_2688

一口咬下鮮嫩多汁

因為現炸的關係把肉汁都鎖在裡面

所以吃起來不會乾乾柴柴的

外皮有該有的脆度

而裡頭的雞肉還是保有它的嫩度

SAM_2687  

擠上一點檸檬汁會更爽口好吃喔

SAM_2691  

咖哩本身也很夠味

是屬於比較濃稠的咖哩

SAM_2692  

單點薄鹽鯖魚

SAM_2695

好的其實他們沒有單點這個哈哈(不過可以詢問店家看看能不能跟我一樣單點)

因為已經點了兩個井飯但是又很想吃魚阿

鯖魚處理得恰到好處

上面撒上白芝麻增添風味

一定要擠上檸檬汁!!!讓魚肉更鮮甜好吃

單點脆薯$60

SAM_2694  

最喜歡這種粗粗的薯條!!!

卡滋卡滋酥酥脆脆一根接著一根阿(什麼體重的完全拋到腦後)

11  

原來大遠百美食街裡頭也有份量大又好吃的丼飯!!!

下次還想試試看其他的口味

以上分享給大家  

👉星井食堂

👉台南後火車站大遠百

👉地址;臺南市東區前鋒路210號B2美食街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也可以幫我推一下或按個讚喔

然後平常吃的喝的玩的都會即時分享在我的Instagram 

ID在這兒tainaneateat

 

, , , , , ,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台南。愛麗絲的吃不停人生 Tainan Eat

我是146,146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看起來真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