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中北區】|台中美食| |一中商圈| 《雙魚2次方》 聖誕節限定 夢幻雪人套餐 創意又好吃的美式漢堡

15541911_1397543486931052_5567785258082995485_n.jpg

上個周末愛麗絲與家人一起到台中來個兩天一夜的輕旅行!

台中好吃好玩的地方也好多~

每次兩天一夜都不夠用啊XD

其實我是在FB上看到這個雪人漢堡實在太可愛了才趕快安排行程的啦哈哈

因為是聖誕節限定!所以當然要說走就走

其實雙魚2次方最早是開在台南的喔!不知道台南人有沒有吃過

老闆與老闆娘的愛情故事也很有名呢!

23.jpg

這天因為導航實在太弱了我們多花一些時間才到店裡(差點沒有繞整個台中XD)

其實我們有訂位啦只是稍微遲到

但是老闆娘還是很熱情的跟我們說在稍等一下才有位置

IMG_0712.JPG

於是我們就在門口的等候區稍作休息看個電視

電視上撥放的是愛玩客來採訪的節目喔(剛好這集我有看到!!!)

IMG_0713.JPG

在門口上也有老闆與老闆娘的愛情故事

欣賞老闆與老闆娘的勇氣阿!相信做出來的漢堡也是充滿著滿滿的愛吧

IMG_0714.JPG

IMG_0715.JPG

來看看店內環境囉

假日的中午時段是客滿的狀態

所以建議大家要先訂位喔!!!

IMG_0725.JPG

IMG_0772.JPG

IMG_0727.JPG

牆壁上有可愛的漢堡~~~

IMG_0728.JPG

可愛的漢堡簽名立牌

IMG_0763.JPG

名片有兩種版本

喜歡收集名片的我當然各拿一張囉

IMG_0767.JPG

IMG_0768.JPG

IMG_0769.JPG

我最喜歡這個玩偶!!!

希望老闆娘之後可以推出XD我一定第一個購買!!!

IMG_0775.JPG

好啦玩夠了就來看個菜單吧!我快餓扁囉

IMG_0726.JPG

點餐的時候YAYA就一直指著菜單說:我要點這個

(但是他一直不說出餐點名稱)

我就說:阿你就跟老闆娘說你要哪份餐點阿!!!名稱唸出來~~~大聲地唸出來~~~

IMG_0717.JPG

至於為什麼他一直不肯說出餐點的名稱呢...

答案就在文章中!請仔細閱讀喔

IMG_0719.JPG

因為是美式漢堡餐廳當然主要都是賣漢堡啦!

名稱都取得超有趣超可愛的

IMG_0720.JPG

除了菜單上面的還有偶爾會推出不一樣的優惠套餐

小資超值套餐

IMG_0721.JPG

豪華經濟餐

IMG_0722.JPG

天阿光是看圖片我就口水直流了

再來是我今天來的目的~~~可愛的雪人套餐~~~

IMG_0724.JPG

點完餐後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上餐了

蝴蝶結早午餐(全天候供應)

我要肉雞肌$228

附暖心濃湯、日式沙拉、360cc飲品

IMG_0739.JPG

日式沙拉

IMG_0735.JPG

暖心濃湯

IMG_0741.JPG

濃湯很濃郁好喝

上頭還有可愛的小魚兒~~~

15.jpg

還有用火腿做成的可愛蝴蝶結!難怪叫做蝴蝶結早午餐呀

IMG_0740.JPG

這一道就是YAYA點的啦XD

IMG_0744.JPG

硬漢漢堡

當然要夠man才能點!!!

牛魔王叻沙堡(魚)微辣$238

附薯塊、360cc飲品

IMG_0732.JPG

IMG_0734.JPG

很喜歡他們家的帶皮薯塊~~~好酥脆好好吃

IMG_0736.JPG

重頭戲來了!!!燈燈燈

可愛又夢幻的雪人套餐~~~

夢幻雪人套餐$258

有濃湯、沙拉、主餐、飲料、甜點

這麼豐富只要$258欸!!

IMG_0746.JPG

白色雪人裏頭夾著的是豬肉手工漢堡排

來來來你看看這個漢堡排是不是厚的很誇張!!!

愛麗絲第一次吃到這麼真材實料的漢堡排~~~

而且不油膩欸~~~超級好吃

18.jpg

IMG_0758.JPG

再來是我的可愛粉紅雪人~~~

雪人的手是熟悉的古早味蝦味先、頭是小時候很喜歡吃的軟糖餅乾!!!

真的太創意啦

IMG_0750.JPG

裏頭是牛肉手工漢堡排

大大一口咬下豪滿足~~~

19.jpg

有沒有看到這麼啾西的牛肉漢堡排

老闆娘說那都是牛肉的原汁喔!!!

20.jpg

17.jpg

13.jpg

老闆娘還準備了好多背景攝影棚讓大家好好的拍照!!!

是不是很可愛呢~~~

超有聖誕節的氣氛耶~

IMG_0755.JPG

10.jpg

最後要介紹的是飲品喔

雙魚2次方的飲品選擇蠻多樣化的

因為通常美式漢堡餐廳都是只有氣泡飲料居多

他們家有茶類、氣泡飲料、果汁、特調等

IMG_0729.JPG

雪碧

老闆娘還幫我們做蝶豆花漸層

好美阿~~~

02.jpg

翡翠檸檬

一樣有美美的漸層

酸V阿酸V的好開胃

03.jpg

雙魚奶綠

顏色好特別也很好喝喔!

04.jpg

附餐甜點-茶凍

喜歡茶凍淋上奶油球

估溜估溜的好順口

可愛的小鏟子還能帶回家作紀念!

IMG_0760.JPG

09.jpg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趁著聖誕節趕快跟三五好友一起去吃可愛又好吃的雪人漢堡吧

👉《雙魚2次方》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8號

👉外送專線:0982670109

👉營業時間:平日11:30~20:00,假日11:30~21:00

👉公休日:每周三

👉粉絲專頁: 《雙魚2次方》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也可以幫我推一下或按個讚喔

然後平常吃的喝的玩的都會即時分享在我的Instagram 

ID在這兒tainaneateat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台南。愛麗絲的吃不停人生 Tainan Eat

我是146,146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