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台中沙鹿區】|彩虹貨櫃屋| |IG超夯打卡點| 《好好小館&好好聚落》讓女孩們拍到渾然忘我的熱門景點

1.jpg

這次來到台中玩就鎖定要來好好小館&好好聚落啦!

我們從逢甲出發到沙鹿區大概半小時左右

看到好好小館的牌子後本來打算開車下去

58.jpg

可是這個坡度實在有點可怕

最後車子停在上面然後徒步走XD

其實蠻多人開車騎車下去的啦

我們比較俗辣一些哈哈

59.jpg

抵達好好小館後

聽了店員的建議解說

就先行在好好小館內消費用餐

為什麼呢?

因為好好小館與好好聚落是合作關係

想去好好聚落拍照但是不想來用餐的話就是收取清潔費$50

(其實$50也沒有很貴啦如果只是單純想來拍照是OK的)

但是因為我們也是決定要來用餐

只是不知道要先拍照還是先用餐(這時間點才剛吃完早餐阿哈哈)

店員是說如果先去拍照就要先付$50清潔費

拍完再來用餐的話是無法做折扣的

簡單來說

在好好小館低消$100,就可以免費入園

沒有消費直接入園,收取清潔費$50

就看個人的需求做選擇囉

78.jpg

剛吃完麥當勞早餐的我們就先來吃些甜點!

所以我們選了三份蛋糕套餐組合

IMG_0789.JPG

YAYA說他肚子餓所以點了義大利麵

(先生不是剛吃完麥當勞漢堡嗎冏)

看了一下義大利麵跟主廚推薦

個人認為不是太平價...

60.jpg

店內環境走一個鄉村風的感覺

62.jpg

自助區

64.jpg

IMG_0791.JPG

採自助式點餐

選擇好後到櫃檯點餐喔

然後會給你一張好好聚落的參訪預約單

我們是四個人所以單子上次寫四位喔

65.jpg

蛋糕套餐組合

A.120元蛋糕組合

蛋糕櫃上的蛋糕任選

飲品有紅茶、可樂、雪碧、美粒果

66.jpg

伯爵奶茶

67.jpg

伯爵奶茶蛋糕的香氣蠻濃的

真的很像在喝伯爵奶茶的感覺哈哈挺有趣的

草莓慕斯

70.jpg

中間吃起來有點像冰淇淋的口感

大理石蛋糕

69.jpg

大理石蛋糕的拉花美美的不過吃起來就比較普通一些

煙燻雞肉羅勒青醬義大利麵

68.jpg

大家有分著吃幾口覺得還不錯吃~

當天來的時候還算早所以用餐的人沒有很多

但是當我們用完餐的時候大客滿阿!

連點餐都大排長龍

可見好好小館的魅力

71.jpg

72.jpg

74.jpg

悠閒地吃完蛋糕就展開一連串的拍照!!!

ok這裡每個角落都不能錯過

因為怎麼拍怎麼好看

不過這天太陽蠻大的眼睛都快睜不開啦

IMG_0805.JPG

好好小館的旁邊是溜滑梯跟盪鞦韆

色彩繽紛的讓人感覺心情很好呢

75.jpg

也有可愛的小木馬

看到小木馬心智突然降低到五歲

76.jpg

接著就往好好聚落前進!!!

準備好你的手機相機電池~~~

81.jpg

這裡很棒的一點是

每個景點前面都有附上一個自拍不求人

只要把手機放上去按下定時就可以拍全家福囉

也不用擔心要麻煩路人幫忙拍照很尷尬之類的

83.jpg

85.jpg

早一點來的話拍照就不用排隊排太久XD

86.jpg

87.jpg

88.jpg

好好聚落就是好多個貨櫃屋漆上粉嫩色系所打造的文創園區

不過目前貨櫃屋裡面是閒置的狀態

不知道後還會不會有什麼改變

89.jpg

只要一沒有人的景點我們就快衝!!!迅速拍個幾張再換下一個景點

91.jpg

93.jpg

94.jpg

95.jpg

97.jpg

來騎個重機吧

101.jpg

超喜歡這個小車子的粉嫩顏色

少女心大噴發~~~

102.jpg

園區占地不大

但是一個貨櫃屋360度每個面每個角度都可以拍照

103.jpg

來到現場我就後悔為什麼自己穿長袖長褲!!!

天氣太好太熱拍到都流汗啦

而且應該要穿小洋裝來拍才有FU阿!!!

(下次帶小洋裝來換哈哈)

阿母很會擺POSE喔有練過有練過

105.jpg

拍到不知道要擺什麼那就這樣最自然啦

111.jpg

113.jpg

114.jpg

115.jpg

這一大片的粉紅色貨櫃牆!!!來好好聚落必拍~~~最多人打卡的照片應該就是這裡了吧

118.jpg

你看看!!!連廁所都這麼粉嫩呀

上個廁所也噴發少女心

119.jpg

除了有貨櫃屋以外也有一些裝置藝術可以拍照唷

120.jpg

白色的貨櫃屋走的是簡約時尚風

121.jpg

逛到這裡的時候已經有點累得跑到旁邊一排的搖椅休息片刻了XD

因為急著休息沒有拍搖椅哈哈

125.jpg

休息好一會兒後又開啟我們的拍照慾望~~~

129.jpg

131.jpg

132.jpg

大草原上也有可愛的車子

133.jpg

下午時段人潮越來越多

要抓到沒有人的背景已經是不太可能

所以就...拍自己高興就好哈哈

135.jpg

這一面貨櫃屋牆也是很熱門

必拍必拍~~~

136.jpg

剛好有一道陽光呢

137.jpg

這些全家福合照都是靠現場的自拍不求人拍的唷!
是不是非常的方便呢

140.jpg

141.jpg

143.jpg

144.jpg

146.jpg

以上分享給大家!!!

下次還想來拍拍照好好玩呢~~~

👉《好好小館&好好聚落》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鎮南路二段永福巷7號

👉電話:04-26369389

👉營業時間:平日12:00-20:00,假日10:30-20:00

👉公休日:每周二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也可以幫我推一下或按個讚喔

然後平常吃的喝的玩的都會即時分享在我的Instagram 

ID在這兒tainaneateat

, , , , , , ,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台南。愛麗絲的吃不停人生 Tainan Eat

我是146,146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