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南中西區】|海安路| |深夜美食| 《蘭姐1899關東煮串燒》紅茶無限暢飲 充滿航海王的串燒店好特別

05.jpg

大家都怎麼安排跨年行程呀?

看跨年演唱會?在家煮火鍋?

跨年夜這天我們一家早就決定好要吃串燒度過!!!

感覺吃串燒就是有跨年的FU呢

海安路上的燒烤店真的超級多

但是愛麗絲挺注重用餐環境的所以還是仔細的上網挑選一下

於是讓我找到這家日式關東煮串燒店!

蘭姐1899關東煮串燒

01.jpg

店的位置比較靠近夏林路、水萍塭公園

如果是騎機車來的朋友可以停在店門口

但是這天我們一家是開車來的還繞了一下子才找到停車位

02.jpg

門口走一個日式風

IMG_0911.JPG

IMG_0913.JPG

窗口前也放了一些關東煮/串燒的材料

IMG_0914.JPG

有yaya最愛吃的科學麵!!!

店空間很明亮整潔~我覺得老闆、老闆娘一定是很愛乾淨的人

因為餐具、濕紙巾等等物品都擺放的很乾淨整齊

IMG_0917.JPG

IMG_0916.JPG

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兩大面牆上的海賊王(航海王)

37.jpg

讓整間店更活潑了呢

36.jpg

冰箱裏頭有各式各樣的啤酒

還有小孩愛喝的蘋果西打

(其實我也愛喝XD)

IMG_0918.JPG

紅茶無限暢飲

讓帥哥YAYA服務一下

IMG_0910.JPG

小菜招待可免費再續一次

我最喜歡小菜是毛豆了!因為就算其他餐點很慢也沒關係

吃毛豆超可以殺時間XD

03.jpg

先來看一下菜單

關東煮麻辣燙、烤物、炸物、鍋物、湯類、小炒、鍋燒系列、飯類、飲料

04.jpg

餐點品項還蠻多元化耶

也很適合我們家啦

因為常常大家想吃的東西都不太一樣

等餐時間來玩玩搞笑的APP

05.jpg

跨年夜用餐的人很多

所以老闆娘跟老闆超級忙碌

雖然忙碌還是很熱情喔

06.jpg

先上桌的是關東煮麻辣燙

菜單上面也可以選擇辣or不辣

【關東煮麻辣燙】

豆腐$20/鴨血$25

IMG_0920.JPG

吃關東煮我覺得必點的就是鴨血了!!!

08.jpg

很喜歡這種嫩嫩的豆腐呢!

黃金魚丸$30/白蘿蔔$30/科學麵$15

IMG_0923.JPG

白蘿蔔燉煮的很軟嫩好吃~

怕胖的人點這個就對了XD

招牌炒飯$70

IMG_0925.JPG

香噴噴的炒飯端上桌馬上讓大家一掃而空

粒粒分明的炒飯超有口感

【烤物】

秋刀魚(隻)$80

12.jpg

看似普通的秋刀魚經過細心炙烤過後

外皮烤得酥酥脆脆超香的阿!!!而且一定要擠上新鮮檸檬汁更能提升香氣喔

吃串燒必點秋刀魚(不要說我沒有跟你提醒唷)

24.jpg

烤魚下巴$100

13.jpg

19.jpg

魚下巴的部分比較屬於有油脂

肉雖然不多但是我很喜歡卡滋卡滋的口感

沾上胡椒鹽好涮嘴!

烤雞翅(一份2支)$70

IMG_0930.JPG

雞翅是老闆的招牌菜

愛麗絲覺得烤串燒一定要很有耐心

才能夠把外皮烤得金黃金黃

裏頭的雞肉還能夠鮮嫩多汁

21.jpg

14.jpg

一上桌大家就受不了開始嗑了起來

23.jpg

【炸物】

甜不辣$40

20.jpg

甜不辣的厚度也太厚了吧

超扎實的!!!吃起來QQ的脆脆的

甘梅地瓜條$50

IMG_0936.JPG

地瓜條就是要撒上酸酸甜甜的甘梅粉才對味嘛

超人氣雞腿排$90

IMG_0938.JPG

這道是YAYA一進門一看菜單就指定要點的!

將雞腿排切成小塊然後下去炸

撒上胡椒鹽

29.jpg

吃起來鹹香鹹香的有點像鹹酥雞耶

月亮蝦餅$180

IMG_0943.JPG

這道也是老闆推薦~~~

裏頭有好多隻蝦仁!!!我超愛蝦~~~

沾上一旁的酸辣醬讓令人一片接著一片阿

35.jpg

三味雞(限量)$150

IMG_0937.JPG

三味雞?還是三杯雞?

覺得這道挺特別的

因為第一次吃過三味雞

醬汁吃起來甜甜的呢~~~

下次來還要再點這道

麻油米血$80

30.jpg

愛麗絲很愛吃米血

不管是炸的滷的

冬天也很適合吃吃麻油米血~

濃濃的麻油香味撲鼻而來

米血也很Q彈好吃喔

IMG_0940.JPG

他們的店休日是固定在禮拜三

39.jpg

吃完好吃的串燒我們一家就去跨年啦!!!

38.jpg

蘭姐1899關東煮串燒是一個很適合家庭、朋友聚餐的地方

多元化的餐點給你多種選擇啦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蘭姐1899關東煮串燒》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23號

👉營業時間: 17:00~1:00 

👉粉絲專頁: 《蘭姐1899關東煮串燒》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也可以幫我推一下或按個讚喔

然後平常吃的喝的玩的都會即時分享在我的Instagram 

ID在這兒tainaneateat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台南。愛麗絲的吃不停人生 Tainan Eat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