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南中西區】|民族路| |平價美食| 《小茶壺鴛鴦鮮奶茶》港式凍檸茶VS台式大腸麵線蹦出新滋味!

3.jpg

蝦咪?吃大腸麵線搭配凍檸茶?

這是一個什麼樣的概念呀~好特別的感覺

港式VS台式

這天愛麗絲終於來一窺究竟

小茶壺鴛鴦鮮奶茶已經在民族路上四年囉!

店址位於民族路上西堤牛排的隔壁

黃色可愛的茶壺招牌挺顯眼好認

IMG_0998.JPG

IMG_0997.JPG

店的前面有一個可愛的手工大腸麵線的小攤位

IMG_0996.JPG

旁邊也有兩張桌子可以用餐喔

IMG_0999.JPG

看到店名就知道是賣港式的飲品

IMG_1005.JPG

小茶壺堅持為了客人的健康

絕不添加人工香料

使用100%鮮奶

而且全部都使用蔗糖!!!

只能說現在的店家很用心

IMG_1008.JPG

港式飲品除了鴛鴦鮮奶茶以外

還有我們常聽見的凍檸茶與鹹檸七

IMG_1007.JPG

價格都在50元左右

喜歡有奶香味的可以點濃純香系列

喜歡清爽解渴的有微檸檬系列

只想喝茶類的話也有極品系列、自然回甘系列可以選擇

IMG_1000.JPG

黑白淡奶

IMG_1001.JPG

手工大腸麵線

堅持手工麵線

秘製白滷大腸

新鮮現做魚羹

IMG_1002.JPG

綜合麵線、大腸麵線、魚羹麵線

竟然還有什麼都不加的清麵線欸!!!

超適合我們家YAYA的阿XD

都有分大小碗喔~

IMG_1004.JPG

綜合麵線(小)$50

IMG_1012.JPG

如果猶豫不知道該點大腸還是魚羹

愛麗絲推薦綜合麵線!這樣一次可以吃到兩種口味

吃麵線一定要加上辣椒提味的

IMG_1016.JPG

有點辣度更涮嘴欸~~~

IMG_1015.JPG

大腸的部分切的小小塊是我喜歡的口感

處理的乾淨衛生而且滷得恰恰好

IMG_1017.JPG

魚羹很大塊帶著新鮮的魚味很好吃呢

麵線的部分不過煮得過於軟爛

是屬於很有口感的麵線喔

加入大把香菜與蒜泥超級對味阿~~~

IMG_1018.JPG

大腸麵線(小)$50

IMG_1019.JPG

他們家的大腸麵線我覺得在放料這方面很大方

因為愛麗絲有吃過整碗只有幾塊的大腸實在很傷心阿

純手工麵線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IMG_1021.JPG

跟愛麗絲一樣是女生的朋友點小碗的就很夠吃囉!因為料多實在

IMG_1026.JPG

吃完跟老闆娘稍微聊了一下

才知道他們家的麵線口味跟台南風格不一樣!

難怪愛麗絲在台南還沒有吃到自己很喜歡的大腸麵線

再來分享好喝的港式飲品

黃金凍檸茶$45

鴛鴦鮮奶茶$50

11.jpg

這兩杯應該是喝港式飲品必點的吧

請店家先不要封口讓我拍個照哈哈

看看~~~裡面是我喜歡的碎冰!!!

我超愛咬冰塊尤其是碎冰

整個讓飲品更好喝了

IMG_1023.JPG

黃金凍檸茶$45

直接放入半顆黃金檸檬是不是很阿莎力

IMG_1025.JPG

而且喝起來並不會太酸!!!我覺得這個很重要因為有些人比較怕酸啦

一邊喝一邊還能戳一下檸檬會讓飲品更有檸檬香氣

搭配碎冰真的好清爽解渴

IMG_1030.JPG

鴛鴦鮮奶茶$50

鴛鴦鮮奶茶是種混搭的飲品喔

就是鮮奶茶加上咖啡!

喝起來有淡淡咖啡香與濃濃的奶香味

而且並不會太甜膩

10.jpg

IMG_1028.JPG

阿母吃大腸麵線後喝了一口凍檸茶

竟然發現意外的搭!!!實在是太神奇了阿

跟我大力推薦一定要先吃上一口麵線再喝一口凍檸茶

12.jpg

愛麗絲大推點一碗大腸麵線+黃金凍檸茶

絕配阿絕配

在我們用餐的同時很多人在排隊呢

看來港式飲品很受大家歡迎喔

14.jpg

還有貼心的外送服務

15.jpg

最後還外帶回家給YAYA吃

17.jpg

一樣要搭配凍檸茶

18.jpg

IMG_1009.JPG

想不到港式凍檸茶可以跟台式大腸麵線這麼合拍

以上分享給大家啦!!!

👉《小茶壺鴛鴦鮮奶茶》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56號-1

👉電話:06-2268895

👉營業時間: 9:30~21:00 

👉粉絲專頁: 《小茶壺鴛鴦鮮奶茶》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也可以幫我推一下或按個讚喔

然後平常吃的喝的玩的都會即時分享在我的Instagram 

ID在這兒tainaneateat

創作者介紹

台南。愛麗絲的吃不停人生 Tainan Eat

我是146,146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