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台北中山區】|中山國小站| |凝膠美甲| 《Aimer 艾‧指藝美睫》愛麗絲的凝膠美甲初體驗!

16938738_1483056801713053_5662952859490927695_n.jpg

好久沒有來台北找朋友敘舊了!

這次逮到228連假的機會咻的一下衝來台北

剛好還有機會來《Aimer 艾‧指藝美睫》凝膠美甲初體驗~~~

雖然不是第一次自己搭捷運了

還是超怕迷路的阿!!!努力的做了功課搭捷運轉車

最後順利抵達捷運中山國小站

從一號出口走到《Aimer 艾‧指藝美睫》大概五分鐘

附近還有晴光市場蠻多美食可以吃的

《Aimer 艾‧指藝美睫》店面招牌是蒂芬妮綠欸

IMG_1548.JPG

IMG_1547.JPG

門口有各種項目的價目表

服務的項目有手足保養、水晶/光療、嫁接睫毛等等

IMG_1549.JPG

還有一些指甲彩繪的樣式可以參考挑選呢

IMG_1550.JPG

IMG_1551.JPG

一走進店裡,前半段店面是店家販售甜點的區域

後方才是做指甲接睫毛的工作室

IMG_1552.JPG

這裡的指甲油都是用PASTEL韓國原裝進口指甲油

IMG_1553.JPG

工作室環境小巧可愛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環境也整理得很乾淨舒適

粉紅色座椅我喜歡~~~

IMG_1554.JPG

IMG_1555.JPG

這次替我服務的美甲師巧巧有八年的資歷了喔!

愛麗絲第一次做美甲就獻給巧巧啦~

美甲凝膠的流程

消毒→修型→上軟化劑→溫和手浴→硬皮處理→修剪甘皮→甲面處理→指面清潔劑→接著劑→底膠→造形設計→建構凝膠→上層→指緣油

首先巧巧先幫我指甲修成我喜歡的形狀

01.jpg

天啊第一次讓人家幫我剪指甲實在太害羞了(害羞什麼XD)

02.jpg

巧巧的動作超輕柔又很快速

一點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IMG_1556.JPG

甲面處理

03.jpg

硬皮處理

04.jpg

愛麗絲覺得阿

美甲師的手超巧~(難怪叫做巧巧XD)

不管是上膠或是做造型

每個步驟每個動作都是快狠準

而且非常的有耐心阿!!!

05.jpg

06.jpg

07.jpg

巧巧除了幫我塗了我選的粉色系指甲油之外

還幫我做了不同甲面造型

有貼鑽的、黏亮粉的

還有蕾絲貼紙(少女心噴發)

08.jpg

蕾絲貼紙要先浸泡水讓它跟紙張分離

最後再貼上指甲面

10.jpg

燈愣~~~兩個小時過後

因為是第一次嘗試

所以巧巧幫我做的造型應該算是低調吧哈哈

IMG_1560.JPG

粉色系的指甲油使用兩種色系做搭配

看起來也比較不單調乏味

上頭有鑽、亮粉、蕾絲點綴看起來很有氣質呢!

IMG_1565.JPG

擦上粉色系指甲油覺得很顯白欸~~~

20.jpg

IMG_1566.JPG

每個細節我都超喜歡!!!

本來還很擔心自己的手會不會不適合做美甲

看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因為美甲師巧巧根本畫符朽為神奇

21.jpg

22.jpg

25.jpg

做完凝膠美甲後一舉一動也都變得比較優雅一些(有嗎?)

想不到在手上做些變化就能每天心情都很好耶~~~

女生就是要寵愛自己一下嘛

26.jpg

以上分享大家啦~~~

👉《Aimer 艾‧指藝美睫》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3巷7號

👉電話:0981082208

👉營業時間:10:00-21:00

👉粉絲專頁《Aimer 艾‧指藝美睫》

👉交通資訊

★公車 ─ 搭乘公車至中山國小或捷運中山國小站,步行2~5分鐘即可到達。

捷運 ─ 捷運中山國小站 1號出口走路只要 5分鐘!

開車 ─ 附近有停車場、停車十分方便。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也可以幫我推一下或按個讚喔

然後平常吃的喝的玩的都會即時分享在我的Instagram 、FB粉絲專頁

Instagram  《Alice Tainan Eat》

FB粉絲專頁 《愛麗絲的吃不停人生》

愛評網 《愛麗絲的吃不停人生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台南。愛麗絲的吃不停人生 Tainan Eat

我是146,146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