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絲的吃不停人生❤️❤️
| Tainan Eat | 美食。旅遊。生活分享
合作邀約歡迎來信👉lattice201307@gmail.com

【小廚娘-分享】|全聯福利中心| |即食珍珠|《巧娜娜-泡泡珠》只要30秒在家也能輕鬆做出珍珠拿鐵!

17342777_1495559133796153_7529610231735967569_n.jpg

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大家都在分享這個有趣的泡泡珠

於是跑了四家全聯才買到(完全抱著一定要買到的決心XD)

買回家以後迫不及待開箱!!!

泡泡珠原來是放在冷凍櫃裡面

有些門市會貼海報比較好找

OK,包裝其實看起來有些復古味

聽說也上市好一陣子了!最近才因為狄卡爆紅

巧娜娜-泡泡珠

熱水沖泡,即食珍珠

01.jpg

來看看怎麼製作吧~~~

品名冷凍原味粉圓

成分好像有點看不懂哈哈哈

保存方法冷凍可以保存一年

調理方法

先將結凍的粉圓放入碗中,加入沸水350cc攪拌約30秒

撈起去除水分後,短暫置入冰水中可使珍珠更Q彈

珍珠冷熱皆宜,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做甜點或飲品

03.jpg

好的,看完調理方法後就可以開始動手做

我準備一碗熱水跟一杯冰水,和一個玻璃杯(可以拍照用)

02.jpg

我是直接將冷凍珍珠放入熱水中(我也沒有量幾cc哈哈哈)

然後就開始攪拌30秒!

本來珍珠是偏硬的

經過攪拌後已經軟化~

這時候可以偷偷試吃看看口感自己能不能接受

04.jpg

口感可以接受的話就可以撈起來加到冰水中

可以讓珍珠更Q喔

05.jpg

最後加到已經調好的紅茶拿鐵中!!!

燈愣~~~珍珠紅茶拿鐵完成啦

07.jpg

珍珠本身有淡淡的黑糖味

吃起來不會太甜膩

加到無糖的紅茶拿鐵中我覺得口味剛剛好~~~

06.jpg

以上簡單分享給大家囉!!!

👉《巧娜娜-泡泡珠》

👉 全台全聯福利中心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也可以幫我推一下或按個讚喔

然後平常吃的喝的玩的都會即時分享在我的Instagram 、FB粉絲專頁

Instagram  《Alice Tainan Eat》

FB粉絲專頁 《愛麗絲的吃不停人生》

愛評網 《愛麗絲的吃不停人生》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台南。愛麗絲的吃不停人生 Tainan Eat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請問~花壇店,有在販賣嗎!
  • 您好!您是說全聯嗎?全聯都有賣喔

    愛麗絲 於 2017/04/05 22:4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