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台南安平區】|台南住宿| |台南住宿推薦| |近市政府| 《安平藝宿》明亮整潔的質感民宿、趕快揪朋友來包棟暢遊台南

17760163_1514349605250439_3107894408295251014_n.jpg

愛麗絲有很多外縣市的朋友常常會問我台南哪裡好玩哪裡好吃

最重要的是哪裡有優質的住宿環境!!!

最近愛麗絲發現一家很有質感的全新民宿

於是就先來幫朋友探聽看看

《安平藝宿》位於安平區建平十五街上

離台南市政府蠻近的!

如果搭高鐵來台南玩的朋友就可以搭乘高鐵接駁車在市政府站下車

不過如果是搭乘火車or客運

安平藝宿也有跟機車出租的合作喔!

好啦迫不及待要跟大家分享了~~~

安平藝宿的外觀完全看不出來是民宿阿XD

還以為是什麼有錢人的豪宅欸

IMG_2160.JPG

不過這附近一帶的確是高級住宅區啦

超多令人嘆為觀止的豪宅

IMG_2161.JPG

走進大門是接待處

21.jpg

桌上也有一些台南旅遊資訊

來台南玩當然要研究一下

22.jpg

住過這麼多民宿、飯店、旅店

有鞋櫃設計的還是第一次看過

20.jpg

每個房間都有自己的專屬鞋櫃喔!

愛麗絲覺得這個設計很貼心~

19.jpg

來到安平藝宿也不用擔心要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爬樓梯

這裡有電梯!!!有電梯~~~很方便吧

12.jpg

這次入住的房型是402紫色水彩豪華雙人房

充滿紫色浪漫的氛圍~

加大的雙人床好舒適

IMG_2124.JPG

安平藝宿每個房間都有冷暖空調!所以冬天來也不用怕冷喔

IMG_2126.JPG

簡約的設計可以讓旅人更加放鬆心情

IMG_2133.JPG

IMG_2134.JPG

IMG_2135.JPG

IMG_2132.JPG

再來就是愛麗絲最最喜歡的

乾溼分離的衛浴空間!而且打掃得一點水漬也沒有超級乾淨

IMG_2127.JPG

讓愛麗絲驚喜的是

安平藝宿的馬桶是TOTO免治馬桶阿!!!

是不是超高級超貼心

IMG_2128.JPG

有提供牙刷、牙膏、毛浴巾

IMG_2129.JPG

安平藝宿的沐浴乳、洗髮精的味道愛麗絲超愛~

IMG_2130.JPG

看完了房間,就到二樓的公共空間閒晃了一會

這裡牆上的照片都是安平藝宿的管家親自拍攝的呢!(超厲害)

讓公共空間充滿了文藝氣息

IMG_2138.JPG

桌上還有女管家細心準備的水果、蛋糕

IMG_2136.JPG

半夜如果肚子餓也可以來這裡覓食

有餅乾、飲料、泡麵

IMG_2137.JPG

IMG_2142.JPG

這裡還有磨豆機!還可以自己手沖咖啡耶

IMG_2139.JPG

抵達安平藝宿的時候是晚上

於是決定早上睡醒再來拍一波

白天的光線又跟夜晚不同

IMG_2150.JPG

很喜歡公共空間柔和的燈光

坐在這個長桌,喝自己手沖的咖啡

讓人彷彿忘了煩惱,輕鬆又自在

IMG_2151.JPG

安平藝宿沒有過多的擺設裝飾

隨意一處小角落的時鐘就讓我覺得驚奇

IMG_2152.JPG

IMG_2153.JPG

IMG_2154.JPG

公共空間的另外一處是沙發區

這天也有遇到台中來的旅客

還跟他們交流了一下呢~

IMG_2146.JPG

IMG_2147.JPG

沙發區的外頭有戶外陽台區

IMG_2157.JPG

坐在這裡也蠻悠閒的~

IMG_2158.JPG

再跟大家分享幾個房型

301Kitty親子四人房

粉色系的Kitty房受到不少女孩子歡迎呢!

來台南玩的朋友要提早預訂這間!太搶手了呀~

27.jpg

28.jpg

501荷包滿滿豪華雙人房

以藍色為主軸,多了些沉穩感

30.jpg

退房的時候如果管家不在

就將鑰匙放在接待處的小桶子內

23.jpg

桌上還留有一本日記

大家也可以在本子上寫上心情喔!

24.jpg

安平藝宿附近景點有安平古堡、安平老街、林默娘公園等等

也可以到附近的早午餐店享受美好的早晨!

出外旅遊,在優質舒適的安平藝宿住一晚

肯定是最大的享受了吧!

阿對了,安平藝宿也有提供包棟服務啦

趕快揪朋友來包棟暢遊台南吧~

25.jpg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安平藝宿》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建平十五街132號

👉訂房專線:0965262555

👉Line ID:ap-house

👉粉絲專頁: 《安平藝宿》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也可以幫我推一下或按個讚喔

然後平常吃的喝的玩的都會即時分享在我的Instagram 、FB粉絲專頁

Instagram  《Alice Tainan Eat》

FB粉絲專頁 《愛麗絲的吃不停人生》

愛評網 《愛麗絲的吃不停人生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台南。愛麗絲的吃不停人生 Tainan Eat

我是146,146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