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南安平區】|韓式料理| |台南美食| |家庭餐廳| 《瑪西達Ma Si Da》適合家庭聚餐的溫馨韓式料理餐廳,大推滿滿蛋香的蒸蛋鍋

17626277_1520087348009998_2278038404801834992_n.jpg

來來來~照過來~

母親節就是下個月了欸

大家都選好餐廳訂好餐廳了沒?

愛麗絲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家很適合帶爸爸媽媽阿公阿嬤來的韓式料理餐廳

《瑪西達Ma Si Da》位於安平區文平路上

店的外觀跟印象中韓式料理店有很大的不同

IMG_2311.JPG

如果沒有特別注意還以為是義式餐廳耶XD

色彩比較繽紛可愛一些~

瑪西達就是韓文好吃的意思!

IMG_2261.JPG

門口黑板寫著當月壽星拍照打卡贈送韓式炸雞喔!

IMG_2262.JPG

營業時間分兩個時段

午餐時段11:00~14:30

晚餐時段17:00~21:30

IMG_2263.JPG

一進門的左手邊有一處等候區

愛麗絲蠻喜歡這區的設計!

候位的時候拍拍照也不會覺得枯燥乏味

IMG_2264.JPG

才剛中午而以店內已經近乎客滿

而且幾乎都是家庭一同來用餐喔~

IMG_2265.JPG

店內是橘黃色暖色調~蠻溫馨的呢

IMG_2266_LI.jpg

桌子一旁的櫃子是自助區,茶水、餐具、面紙

IMG_2267.JPG

後方是吧檯跟廚房

IMG_2308.JPG

IMG_2307.JPG

店員很熱心的帶位後就先看看菜單囉!

有單點也有套餐

當然如果兩人以上的話點套餐比較划算

而且如果跟愛麗絲一樣有選擇性障礙的人當然就是選套餐啦

二人超值組有A、B、C三種

四人超值組有A、B兩種

還有六人豪華套餐

IMG_2275.JPG

來到韓式餐廳一定有可以免費續的小菜

瑪西達的小菜除了毛豆比較常見以外

其他像是馬鈴薯、洋蔥我比較少在韓式餐廳裡吃過

覺得蠻特別好吃~口味也不會太重鹹

IMG_2269.JPG

我們是一家四口來用餐

所以點了四人超值組的B餐

超值價$1190

1.韓式特色主餐

部隊火鍋(牛)

擺盤好整齊阿~~~

IMG_2282.JPG

來韓式料理餐廳沒有點部隊火鍋就不叫吃韓式料理XD

IMG_2288.JPG

滿滿的一鍋料!看了口水直流~

IMG_2289.JPG

瑪西達的牛肉份量給得挺大方的耶!

而且都不是碎肉喔是一整片完整的肉

吃起來超嫩!!!

部隊鍋必備的年糕

年糕吃起來QQ的,中間也有熟透!

01.jpg

愛麗絲喜歡的菇類也放很多!

02.jpg

部隊鍋裡面一定要放的韓國泡麵

燉煮得很軟嫩入口即化的豆腐

03.jpg

YAYA最愛吃的就是韓國泡麵了XD

IMG_2301.JPG

瑪西達的部隊鍋愛麗絲很喜歡!因為不會太重口味~

IMG_2299.JPG

2.韓式特色小吃

石鍋拌飯(素)

之前有提過愛麗絲媽不吃肉

於是石鍋拌飯就點素的

雖然說是素的不過蔬食放滿滿的耶

IMG_2279.JPG

愛麗絲媽喜歡吃鍋巴,所以都會稍等一會兒才拌開來

IMG_2285.JPG

拌飯裡面的醬料跟飯一起攪拌均勻

吃起來甜甜鹹鹹的很涮嘴!

而且鍋巴超香~~~

IMG_2286.JPG

煎餅(海鮮)

一旁還附有沾醬

IMG_2276.JPG

喜歡外皮煎得恰恰的煎餅

而且沒有過多的油脂,很乾爽

餡料也很扎實

IMG_2278.JPG

吃完原味可以沾一下旁邊的醬料又是不同的感覺

愛麗絲比較喜歡吃原味啦

IMG_6118.JPG

韓式炸雞(辣味)

本來想點原味,不過店員推薦辣味

於是就點了辣味炸雞

IMG_2294.JPG

韓式炸雞也是每家韓式料理的基本菜色

瑪西達的炸雞愛麗絲也很喜歡

肉質軟嫩有彈性

外皮的粉也不會裹太厚

再加上最外層甜甜微辣的醬料

讓我一塊一塊停不下來

IMG_2306.JPG

3.副餐

韓式香飯

第一次吃過韓式香飯

白飯稍微用麻油拌過再撒上海苔

雖然是一道挺簡單的料理

但是好喜歡這種很純粹的香味阿

IMG_2273.JPG

4.蒸蛋鍋

店員端上這鍋的時候愛麗絲驚嚇到

天啊!!!整鍋的蛋耶~~~

而且超Q彈阿!!!上面還有魚卵欸好特別

IMG_2284.JPG

店員說是用這個鍋子下去蒸的

要很控制火候!

蒸出來的蒸蛋跟電鍋的完全不同口感喔

蒸蛋鍋裏面是海鮮~

古溜的蒸蛋滑順好吃!完全入口即化

IMG_2292.JPG

在吃這鍋的時候已經在想下次還要再點

IMG_2302.JPG

5.任選飲品四杯

柚子茶、水梨汁、蘋果汁

飲品用可愛的杯子裝著

冰冰涼涼的好消暑

IMG_2280.JPG

四人超值餐也太超值了吧

每個份量都是極限~

蒸蛋鍋真的深得我心一定會為了好吃的蒸蛋鍋二訪的

IMG_2309_LI.jpg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趕快訂位~~~母親節帶辛苦的媽媽來吃一頓韓式料理吧

👉《瑪西達Ma Si Da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347號

👉電話:06-2980596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30

👉粉絲專頁《瑪西達Ma Si Da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也可以幫我推一下或按個讚喔

然後平常吃的喝的玩的都會即時分享在我的Instagram 、FB粉絲專頁

Instagram  《Alice Tainan Eat》

FB粉絲專頁 《愛麗絲的吃不停人生》

愛評網 《愛麗絲的吃不停人生

 

, , ,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台南。愛麗絲的吃不停人生 Tainan Eat

我是146,146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