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南安南區】|海鮮料理| |台南美食| |瓏豐水產| 《瓏豐海鮮庭園式景觀餐廳》給你滿滿的海鮮大平台,近四草大眾廟、台江國家公管理處

17883660_1523178514367548_6660862221598170261_n.jpg

平常很少有機會大吃海鮮瘋狂吃海鮮

上次連假的時候跟家人一起來到安南區的《瓏豐海鮮庭園式景觀餐廳》用餐

《瓏豐海鮮庭園式景觀餐廳》位於安南區的大眾路

不過扛棒沒有太明顯,所以要仔細找一下喔!

瓏豐海產有一片停車場

對於開車到來的客人來說蠻不錯的

IMG_2425.JPG

停好車後要往旁邊的路走才會到入口喔!

IMG_2427.JPG

瓏豐海鮮庭院式景觀餐廳大致上分為三區塊

用餐區、養殖區、小包廂

IMG_2428.JPG

入口處的左手邊是小包廂

生魚片料理就是在這裡製作

IMG_2430.JPG

IMG_2429.JPG

牆上還掛著瓏豐海產自家的四艘漁船!!!

原來就是有自己的漁船才能夠捕獲這麼多的海鮮阿~

IMG_2374.JPG

再來是入口處的右手邊用餐區塊

室內用餐區

室內是可以多人聚餐的圓桌子

IMG_2422.JPG

瓏豐的漁船團隊

執行長蔡志祥從小漁筏開始經營到目前共擁有四艘百噸級大型漁船

自產自銷,從捕撈到販售,從不假手他人

而瓏豐的海鮮都絕對沒有添加任何保鮮防腐藥劑喔

IMG_2423.JPG

IMG_2424.JPG

室內用餐區每一桌都有隔開來還不錯

愛麗絲覺得很適合過年的時候來吃海鮮!!!

IMG_2492.JPG

IMG_2493.JPG

IMG_2494_LI.jpg

室外用餐區

不過比起室內,愛麗絲更喜歡戶外區呢

吹著微微的涼風很舒服

IMG_2379.JPG

一旁還有利用蚵殼做成的簾子

只要風一吹就會有清脆的聲響

IMG_2381.JPG

所以我推薦坐在室外XD

IMG_2382.JPG

介紹完用餐區要帶大家來去看看活跳跳的各式螃蟹龍蝦!!!

除了去到漁港採買海鮮以外

其他時間應該很少可以看到這麼多種類的螃蟹了吧

來到瓏豐的養殖區就好像來到水族館般的有趣

這裡光是蟹類就讓我大開眼界

有帝王蟹、日本毛蟹、松葉蟹、日本栗子蟹等等

06.jpg

紅蟳、處女蟳、沙公、沙母、波斯頓大龍蝦、海草蝦等等

07.jpg

澎湖超級大明蝦

09.jpg

日本北寄貝、本島大蛤蜊、牛奶貝、鳳螺

挖賽!平常跟愛麗絲媽去菜市場也沒看過這麼大的蛤蜊欸

都跟手掌差不多大小了

08.jpg

瓏豐還有一個很酷的地方是這個

瓏豐海鮮直播拍賣站

每天都會線上直播拍賣海鮮!(除了禮拜日沒有)

拍賣時間週一~週六下午2:00~10:00

IMG_2496.JPG

逛完一圈後就坐下來歇息一會看看菜單吧

這裡也設計多種組合式菜單~點餐起來也蠻方便的

多人用餐就可以選擇霸王鍋、海鮮鍋、龍蝦鍋等等

10.jpg

也有一些比較中等價位的澎湖大明蝦海鮮鍋、石斑魚鍋可以選擇呢

想吃其他生魚片、冷盤料理、壽司這裡也應有盡有

1.jpg

各式蟹類都是實秤計算

也有不同的料理方式可以做選擇喔

清蒸、蔥爆麻油、蒜蓉沙茶、避風塘炒蟹

12.jpg

先上桌的是活生生的九孔鮑魚!!!

沒錯就是活的!現煮給你看~~~

IMG_2445.JPG

完全可以感受到它的新鮮度

都沒有過多調味,搭配洋蔥青椒就好好吃

IMG_6409.JPG

本島大蛤蜊

大概是愛麗絲吃過的蛤蜊五倍大~太扯XD

有種劉姥姥進大觀園的FU

底部都是蛤蜊精華湯汁阿~~~好鮮美

IMG_2448.JPG

櫻花蝦炒飯

有時候吃海鮮但是家裡小孩對海鮮沒興趣

就是要點一道炒飯來應付小孩啊(威威威才不是勒

IMG_2452.JPG

櫻花蝦炒飯炒得粒粒分明不過於軟爛

邊嚼還有櫻花蝦香氣呢

一下子就被YAYA解決掉了

姊只吃到一口阿~~~~~~~~~~~~~~~~~~~~

IMG_2454.JPG

沒關係我還有

日式蟹肉手卷

IMG_2455.JPG

很大方包入滿滿餡料!

IMG_6412.JPG

鐵板豆腐

疑~我不是來海產店嗎

怎麼會有鐵板豆腐?

而且還挺軟嫩很下飯欸(雖然我只配了一口飯XD)

使用蠔油烹煮更香!更好吃!

IMG_2460.JPG

使用的豆腐也是我的最愛!雞蛋豆腐~

滑順好入口~

IMG_6420.JPG

綜合壽司

花壽司的餡料已經快爆炸的那種

每一口都能吃到鮮味

跟普通壽司店口感真的不同

IMG_2463.JPG

瓏豐有自己的養殖場

所以各式海鮮料理都一定是最新鮮的~

現撈的當然最好吃囉

IMG_6423.JPG

IMG_2466.JPG

透抽沙拉

吃透抽沙拉最能吃出海鮮本身的鮮度

沒有過多的調味就很好吃啦

IMG_2467.JPG

沾上美乃滋!!!吃起來脆脆的有嚼勁

IMG_2474.JPG

來到這裡怎麼能不來盤蝦

水煮草蝦

擺盤也很美很好拍照

IMG_2469.JPG

IMG_2475.JPG

蝦子要看新不新鮮就是看好不好剝殼

剝開蝦頭有蝦膏!!!天啊吃蝦怎麼能沒有蝦膏阿~~~

IMG_6433.JPG

草蝦超Q彈!有脆度~不用沾醬就超涮嘴了

IMG_6434.JPG

金門蟹

搭配店家師傅獨家秘方薑醋

IMG_2458.JPG

師傅都已經有先將金門蟹處理過了

IMG_2476.JPG

所以在吃的時候也很方便啦~

不用擔心自己會剝的稀巴爛

IMG_2478.JPG

也有附上一把夾子可以夾開蟹腳喔

沾上薑醋!超鮮甜美味~

13.jpg

蒜炒鯊魚皮

來來來~~~女生看過來

膠原蛋白在這裡!!!滿滿的一盤~~~

IMG_2479.JPG

這道要趁熱吃才好吃喔~~~

女孩們來必點!!!

IMG_2481.JPG

西瓜棉鮮魚湯

愛麗絲媽說夏天要到了

喝西瓜棉煮的湯可以降火氣喔!

裡面的魚肉應該是鮭魚

一樣有滿滿的膠質!燉煮到已經很軟嫩囉~

IMG_2489.JPG

這個就是西瓜棉啦~

IMG_6436.JPG

店家很貼心的附上一盆檸檬水

不過不是要喝的啦

因為吃蝦子、螃蟹手上總是會殘留氣味

可以用這個洗手喔!!!是不是很貼心呢

IMG_6414.JPG

再來是瓏豐自己種植的金桔製作而成的金桔汁

夏天來上一壺好清爽開胃阿

IMG_6415.JPG

想吃現撈的新鮮海產來瓏豐就對了~

想買新鮮水產回家自己烹調也可以來瓏豐購買喔

阿如果跟愛麗絲一樣不會料理海鮮的

直接衝來準沒錯啦XD

IMG_2471.JPG

以上推薦給大家啦~~~

👉《瓏豐海鮮庭園式景觀餐廳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大眾路481號

👉電話:06-2842250

👉營業時間:10:00~14:00,14:00~21:00

👉粉絲專頁《瓏豐海鮮庭園式景觀餐廳

吃完海產後就可以到附近景點走走逛逛啦

同場加映~~~

最近很夯的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就在附近而已呢!

17861948_1523169227701810_6105207512557880706_n.jpg

美美的高腳屋跟波光粼粼的水面超適合拍照的呀

17862422_1523169224368477_3318718468504518245_n.jpg

趕快跟上腳步來打卡吧!

👉《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遊客中心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四草大道118號

17884167_1523169234368476_6125310226624285124_n.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也可以幫我推一下或按個讚喔

然後平常吃的喝的玩的都會即時分享在我的Instagram 、FB粉絲專頁

Instagram  《Alice Tainan Eat》

FB粉絲專頁 《愛麗絲的吃不停人生》

愛評網 《愛麗絲的吃不停人生

, , , ,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台南。愛麗絲的吃不停人生 Tainan Eat

我是146,146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