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南北區】|台南海產店| |海安路海產店| |台南美食| |海安路美食| 來台南必吃海安路老店《老恆春炭烤海產店》

18342493_1550985674920165_7934804831160972313_n.jpg

IMG_3186.JPG

記得去年台北朋友來台南指定要吃老恆春海產店!!!

不僅上菜速度快,品項選擇多,每一道菜CP值都很高

《老恆春炭烤海產店》位於台南越夜越美麗的海安路上

比較算是海安路的尾端,所以停車方面還算方便

海安路上炭烤海產店不少家

《老恆春炭烤海產店》在地經營已經超過20年了

結合中式、台式、日式等各種料理

IMG_3175.JPG

當天用餐的時候,外頭還坐了一桌外國人

時不時的還拿出手風琴唱起歌來~

IMG_3176.JPG

老闆每日親自挑選澎湖、日本當季新鮮漁貨、水產

所以品質都是一級棒的啦

門口旁邊有各種新鮮海產,都可以來這裡挑選自己想吃的海產

想要品嘗什麼樣的口味都可以跟店家說喔!

IMG_3177.JPG

IMG_3179.JPG

看看這些魚兒是不是超新鮮

IMG_3181.JPG

IMG_3182.JPG

挖屋~連螃蟹都有欸!!!

IMG_3184.JPG

選好想吃的海產後就可以挑選口味

有紅燒、宮保、三杯、鹽酥、鐵板等等

IMG_3178.JPG

才六點半就已經是客滿的狀態

看來大家如果要品嘗的話建議是要提早訂位囉

IMG_3187.JPG

海產店熱鬧的氣氛讓人感覺週日的夜晚多了些活力

IMG_3171.JPG

IMG_3174.JPG

飲品除了冰箱雞本的蘋果西打、美麗果、啤酒等

記得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喔

IMG_3188.JPG

這裡也有新鮮現打果汁!選擇還挺多樣化~

IMG_3189.JPG

想吃龍蝦這裡也有!!!而且活跳跳超新鮮的

01.jpg

來看看菜單,光是熱炒就多到讓我眼花撩亂

價位也都算可以接受的範圍

IMG_7964.JPG

其他菜單可以看相簿http://alice146.pixnet.net/album/set/15848412

來店都會招待兩盤小菜,這天是花生跟毛豆!!!

IMG_3173.JPG

來店消費滿千就送當日生魚片一份

(每日精選海鱺、鮪魚、鮭魚、旗魚等生魚片魚種一尾)

限量,送完為止啦

來到海產店就是要吃生魚片阿!

將哇沙米與醬油攪拌均勻

生魚片沾上哇沙米,吃起來微微嗆辣感好過癮

IMG_3191.JPG

IMG_3194.JPG

IMG_3195.JPG

蒜苗曼波魚(魚腸)

不自覺想唱首寶島曼波~~~

IMG_3192.JPG

這道愛麗絲第一次吃!曼波魚的口感是比較扎實有嚼勁

搭配蒜苗很清爽開胃呢

一定要配個白飯!!!包準你扒個好幾碗

IMG_3193.JPG

深海紫菜炒鮮蚵

滿滿的紫菜加上每顆都超飽滿的蚵仔~~~

IMG_3196.JPG

愛麗絲很推這道~

沒有用太多調味下去烹調

可以吃到海味!!!尚青欸啦~

IMG_3197.JPG

黃金小卷

來來來~~~看看這個炸得金黃金黃的小卷們

IMG_3205.JPG

炸得部會過於油膩剛剛好!吃起來卡滋卡滋的好涮嘴

裏頭的小卷也很新鮮彈牙

IMG_3207.JPG

你以為只是單純炸過而已嗎?

燈愣!!!底部還有鹹蛋黃啦!!!搭配炸過的小卷整個很有層次呢!

偶喜歡偶喜歡這道

IMG_7981.JPG

宮保臭豆腐

端上來的時候我還想說沒有臭啊蠻香的真的是臭豆腐嗎?

咬了一口聞了一下真的是臭豆腐欸XD

IMG_3210.JPG

臭豆腐有吃過,但宮保口味的還是第一次品嘗

這道也是挺下飯的~

IMG_7987.JPG

宮保雞腿

平常外頭的店家都是宮保雞丁比較多

因為家裡YAYA超愛吃宮保雞丁

不過老恆春是宮保雞腿欸!!!大手筆啊~

而且分量還挺多的耶!老恆春的宮保收汁收得比較乾

雞腿肉的部分很軟嫩,而且也比較不辣

很適合小朋友吃喔~~~

IMG_3219.JPG

海產粥

蝦咪啊!我有沒有看錯~一鍋!!!

店家說是用生米慢慢熬煮成粥的

這才是最道地製作粥的方式

IMG_3204.JPG

裡面餡料也很豐富,有鮮蚵、魚丸、蛤蜊、香菇、皮蛋等等

經過長時間的熬煮過的粥吃起來綿綿綿~

店家也有附上瓦斯爐可以當場加熱喔

全家一起點一鍋非常夠吃~~~

02.jpg

以前吃熱炒都只有蘋果西打可以喝

現在店家都有這種無糖茶可以去油解膩!貼心貼心

IMG_7990.JPG

來台南必訪的海安路老店-老恆春炭烤海產店

愛麗絲還發現他們員工分配工作超細~每個人負責一個部門

所以出餐速度也很快速

吃飽還可以到附近花園夜市走走散步一下

IMG_3214.JPG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老恆春炭烤海產店》

👉地址: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72號

👉電話:06-2281827

👉營業時間:16:30-03:00

👉粉絲專頁: 《老恆春炭烤海產店》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也可以幫我推一下或按個讚喔

然後平常吃的喝的玩的都會即時分享在我的Instagram 、FB粉絲專頁

Instagram  《Alice Tainan Eat》

FB粉絲專頁 《愛麗絲的吃不停人生》

愛評網 《愛麗絲的吃不停人生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台南。愛麗絲的吃不停人生 Tainan Eat

我是146,146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