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生態綠| |濾泡式咖啡| |單品咖啡日記| Okogreen 生態綠《生態綠濾泡式掛耳隨身包》讓你星期一到星期日都能享受到不同風味的咖啡唷!

18485519_1556874577664608_4010919341801218919_n.jpg

愛麗絲媽超愛喝咖啡!不管是便利商店或是咖啡店~

有時候也會自己在家裡泡咖啡!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生態綠濾泡式掛耳隨身包》

生態綠所有咖啡產品,都是有取得國際公平貿易認證的

從源頭把關生產鏈上的社會責任,也對生產方式與品質負責

喝一杯生態綠的咖啡,就能夠改變貧窮發展社區、提高人權的標準、促進女性社會平等

IMG_3557.JPG

包裝很精美時尚!愛麗絲覺得拿來當伴手禮送給親朋好友也很棒

IMG_3565.JPG

總共有三盒不同特色的咖啡要跟大家分享喔

 單品咖啡日記

愛麗絲蠻推薦這款,一盒有七包不同風味的濾泡式掛耳隨身包

10.jpg

讓你星期一到星期天都能品嘗到不同口味的咖啡耶!

來自七個產地、七種單品

衣索比亞、宏都拉斯、尼加拉瓜、祕魯、瓜地馬拉、哥倫比亞、迦幼山曼特寧

有分淺烘焙、中烘焙、深烘焙

08.jpg

裡面的單包裝也很美~每一包都有不同顏色喔!

上頭也有寫上星期一到星期日

IMG_8902.JPG

剛好母親節這天是星期日就拿了SUN的迦幼山曼特寧

打開後的濾泡式掛耳隨身包是密封的

上頭有一個OPEN虛線撕開後就可以掛上去杯子囉

07.jpg

掛上杯子後就慢慢注入250CC熱水,浸泡30秒

就可享用美味的咖啡啦

IMG_8906.JPG

再來是《生態綠濾泡式掛耳隨身包》綜合咖啡豆-濃醇

11.jpg

沖泡的方式跟前面一樣,愛麗絲其實蠻喜歡掛耳隨身包的~

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加入糖或牛奶或奶精

喜歡喝黑咖啡的人也很適合~

IMG_8913.JPG

就像照片上面掛在杯緣上面,注入熱水後浸泡30秒

IMG_8897.JPG

濾袋掛耳的部分也蠻牢固的,不會有晃來晃去的煩惱

06.jpg

之後可以再依照自己的喜好加入牛奶或糖

濃醇的味道稍微濃郁一些

迦幼山曼特寧打底,一品精緻亞洲風味

喝起來不會太酸,不加糖或牛奶也好喝~

使用原豆研磨入袋,沒有添加其他不健康的原物料呢

IMG_8898.JPG

《生態綠濾泡式掛耳隨身包》綜合咖啡豆-甘香

這款可是榮登自由時報濾掛式咖啡第一名欸!!!

12.jpg

綠色包裝乍看之下我以為是茶包XD

《生態綠濾泡式掛耳隨身包》綜合咖啡豆-甘香

添加了來自衣索比亞知名產區的咖啡豆

以耶加雪菲為基底~可以感受到柑橘香與花香

09.jpg

IMG_8914.JPG

愛喝咖啡的愛麗絲媽超級開心的呢!

因為每天早上都能夠自己在家沖泡咖啡當早餐了~

IMG_8899.JPG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IMG_8643.JPG

👉《Okogreen 生態綠》

👉線上商城:https://goo.gl/HtAqRr

👉粉絲專頁: 《Okogreen 生態綠》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也可以幫我推一下或按個讚喔

然後平常吃的喝的玩的都會即時分享在我的Instagram 、FB粉絲專頁

Instagram  《Alice Tainan Eat》

FB粉絲專頁 《愛麗絲的吃不停人生》

愛評網 《愛麗絲的吃不停人生

, , , , ,
創作者介紹

台南。愛麗絲的吃不停人生 Tainan Eat

我是146,146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