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南安平區】|台南冰品| |復古冰店| |台南美食| 炎炎夏日就是要到《南泉冰菓室》來盤創意鳳梨水果冰!!!

18698165_1567248589960540_4151759154172312348_n.jpg

天氣越來越炎熱啦!只要出門都快被太陽曬到融化

趕緊躲到冰店消消暑~~~

跟大家分享一家超復古又具有創意的冰品店!

位於安平路上的《南泉冰菓室》

機車可以停在店門口,開車的朋友對面運河旁也有一排停車格!蠻方便的~

IMG_8706.JPG

招牌很復古,腦海中浮現燈光閃閃細~~~XD

一眼就認出來~超好找

IMG_3578.JPG

接近下午時段太陽還是超烈~加快腳步進屋內吧

IMG_3579.JPG

IMG_3580.JPG

外面也有座位~面對木條板應該也會蠻好拍照

IMG_3581.JPG

古早味腳踏車

IMG_3582.JPG

店內吧台上有可愛古早味剉冰機

上頭還寫著涼XD感覺有消暑一點哈哈

IMG_3584.JPG

另一邊還有超多愛麗絲最愛的古早味零食阿~~~每次去安平老街都會買一大袋

IMG_3587.JPG

店內設計紅磚瓦的半牆感覺更增添復古氣息

上半部的鮮黃色調也感覺很活潑呢

桌椅也是採木頭桌與木頭椅多了些溫馨感

IMG_3593.JPG

IMG_3594.JPG

吧檯後方有黑板菜單

想吃什麼直接跟服務人員點即可~不用填單唷!

因為是冰菓室所以主打得當然是各式冰品與果汁呀~

都是以新鮮水果做主角!吃得健康開心呢

IMG_3588.JPG

一旁也有擺上各種新鮮水果!

IMG_3590.JPG

有趣的復古一角~(藍白拖家庭必備)

IMG_3591.JPG

除了一樓有座位以外,二樓也有!

一上二樓映入眼簾的是阿嬤家!!!哈哈太有趣了啦

IMG_3572.JPG

二樓空間挺大的~有一個透明窗可以看到運河美景

IMG_3568.JPG

再來就是最新的三樓3D彩繪牆!!!

三樓也有座位啦XD但中午應該會被烤乾,比較適合晚上在三樓吃冰吹吹涼風

IMG_3576.JPG

立體彩繪超寫實也很好拍照呢!

IMG_8666.JPG

好像真的身處在老街裡頭一樣

IMG_8669.JPG

一個太興奮拍到汗流浹背

來來來吃冰吃冰~

夏天盛產芒果!當然要來盤芒果冰

芒果牛奶冰$150

滿滿的切塊芒果加上一球芒果冰淇淋

鮮豔的黃色讓人垂涎欲滴

IMG_3597.JPG

光是用看的就覺得超透心涼啊!!!

IMG_3599.JPG

南泉冰菓室的剉冰比較細緻一些!不過也會融化比較快喔!

淋上牛奶與一些特製糖水搭配鮮甜的芒果

夏天就是該如此大口吃冰啦!!!

IMG_3616.JPG

IMG_3622.JPG

再來就是必點的夏日王國

夏日王國$160

超浮誇的擺盤一定要點來拍照打卡炫耀阿哈哈

用半顆的鳳梨盛裝也太有趣

這個不多拍幾張怎麼可以

IMG_3604.JPG

上頭擺滿了各式各樣新鮮水果

有鳳梨、小番茄、葡萄、火龍果、西瓜、奇異果

IMG_3602.JPG

挖賽五彩繽紛的~~~還能一次吃到多種水果

底部則是清冰!

IMG_3606.JPG

鳳梨還是做成一小球好入口喔

IMG_8657.JPG

沒有添加一些化學香精

有的都是純天然的新鮮水果甜味!

吃冰也能顧及到了健康呢

IMG_3618.JPG

焦糖牛奶冰$45

這個一碗才$45

上頭還插了兩根愛麗絲小時最愛吃的巧克力威化餅

IMG_3613.JPG

喜歡吃冰的YAYA早就迫不及待要大快朵頤

IMG_3617.JPG

番茄切盤$60

來到台南一定要品嘗的神奇吃法

話說這還是愛麗絲第一次吃XD

一直覺得為什麼番茄要沾醬油阿哈哈

IMG_3624.JPG

新鮮清甜的大番茄切成塊狀

IMG_3628.JPG

沾上一些薑汁沾醬,挖賽!!!原來真的超級搭~

吃起來鹹甜鹹甜的也太特別的口感!夏天吃超清爽的阿

IMG_3629.JPG

將傳統夏日常見的剉冰提升了質感!

不只可以享受到新潮的吃法以外

復古的環境又讓人彷彿置身在60年代

在時空交錯的氛圍下享受著沁涼的冰品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阿!

IMG_8659.JPG

IMG_8660.JPG

IMG_8703.JPG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南泉冰菓室》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270號

👉電話:06-3506666

👉營業時間:12:00-22:00

👉粉絲專頁《南泉冰菓室》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也可以幫我推一下或按個讚喔

然後平常吃的喝的玩的都會即時分享在我的Instagram 、FB粉絲專頁

Instagram  《Alice Tainan Eat》

FB粉絲專頁 《愛麗絲的吃不停人生》

愛評網 《愛麗絲的吃不停人生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台南。愛麗絲的吃不停人生 Tainan Eat

我是146,146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