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南中西區】|台南美食| |平價拉麵| |拉麵推薦| 新店快報 宜蘭平價拉麵《鬼匠拉麵》開幕慶,老闆大方小菜送送送!!!

18767885_1575937622424970_6120813566799593611_n.jpg

上個月才剛開幕的《鬼匠拉麵》有好多優惠活動欸!!!

身為小資女孩的愛麗絲怎麼能錯過這個好機會啦~

當然揪了全家人在連假的時候趕緊來品嘗一下

《鬼匠拉麵》位於西門路二段上靠近郡緯街的轉角處

這周圍也有非常多台南美食喔!

扛棒採紅黑色調,有種神秘的感覺

IMG_3793.JPG

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鬼匠拉麵》的創始店在宜蘭!!!

《鬼匠拉麵》西門店則是台南的第一家分店~

看來這個夏天台南又要來個拉麵大廝殺了

IMG_3795.JPG

製作餐點的區域在店面最前方,有點像是小攤子一般的設計

掛上兩個紅色燈籠更加顯目

IMG_3796.JPG

很喜歡木板菜單的設計,上頭是幾款店內招牌拉麵,價位也都很平價欸!

IMG_3797.JPG

在右手邊可以看到鬼匠拉麵的小故事

創始人是七嘴八舌滷味的沈老闆

在2016年又創立了新品牌《鬼匠拉麵》,不到半年的時間直營、加盟店已經高達十家

沈老闆不斷改良創新,所以推出日本沒有的泡菜、蒜香口味的拉麵!!!

IMG_3798.JPG

開幕期間有三種優惠方案

FB拍照打卡按讚送小菜

三人同行再送小菜

雪花牛系列第二碗半價

齁~~~也太多好康了吧!還不趕快揪親朋好友來品嘗!!!

IMG_3799.JPG

IMG_3801.JPG

店內環境,空間沒有很大,座位稍微密集了些

不過桌子是木頭色蠻有質感的!

接近中午時段已經有絡繹不絕的客人

愛麗絲發現餐點製作速度挺快,所以翻桌率也很高

IMG_3807.JPG

IMG_3809.JPG

牆上也有價目表~

IMG_3806.JPG

餐具、醬料自助區

也有提供兒童餐具很貼心

IMG_0158.JPG

一旁的冰箱則是放置小菜,一樣是自取喔

IMG_3811.JPG

小菜價位$25~$30之間還挺便宜的耶!

而且都用盒子裝起來比較乾淨衛生~

IMG_0154.JPG

而且口味上是台式風味喔!好特別阿!

IMG_0155.JPG

IMG_0156.JPG

看看菜單吧!

大致上分為三大類,原味系列、蒜香系列、蒜香雪花牛系列

有標記上紅色辣椒的就是會辣喔

IMG_3805.JPG

小菜-豆干

拉麵還沒來先吃個小菜止餓一下XD

滷製的蠻入味~而且也好大塊!!!

IMG_3844.JPG

比較少見的黑豆小菜!!!這裡竟然有欸~

超大顆的黑豆,吃起來甜甜的很夠味

IMG_3845.JPG

單點糖心蛋

愛麗絲超愛糖心蛋!!!一定必加點

(但是最後都被YAYA吃掉是哪招啦~~~)

IMG_3847.JPG

首先上場的是蒜香豚骨拉麵

一碗不用一百元!!!

IMG_3828.JPG

吃拉麵重頭戲當然是先品嘗湯頭

沈老闆在大骨湯裡頭加了五種蔬果熬煮,讓湯頭更加鮮甜清爽不死鹹!!!

日式拉麵通常湯頭都很鹹,不過老闆將日式的拉麵湯頭改良成台式風味,讓更多人可以接受甚至是喜歡~

愛麗絲喜歡蒜香豚骨風味的湯頭,雖然說是蒜香,但是卻不會搶了本身豚骨的味道,喝起來溫潤好入喉!

濃濃的蒜香讓豚骨風味更加順口了~

IMG_3829.JPG

老闆很大方地灑上超多海苔絲~端上桌後都能聞到海苔香氣呢

IMG_3831.JPG

超大方的薄片叉燒肉,愛麗絲覺得拉麵裏頭的叉燒肉也是靈魂之一

鬼匠的叉燒肉使用五花豬,不會太瘦也不會太肥!吃不夠也是可以另外加點喔!

IMG_3833.JPG

糖心蛋,吃起來甜甜的意猶未盡阿!!!

IMG_3835.JPG

鬼匠的麵條很Q彈,吸附了蒜香豚骨湯汁更滑順好吃!

IMG_3827.JPG

IMG_3839.JPG

鬼匠泡菜拉麵

有沒有看到湯頭顏色微微紅!

IMG_3814.JPG

不過對愛麗絲來說偏辣

辣度是入口後會稍微麻麻的!!!

跟以前吃過甜甜的泡菜湯頭比較不同

IMG_3819.JPG

蠻適合夏天吃的泡菜拉麵很開胃!!!

IMG_3815.JPG

一樣有薄片叉燒肉,吸附了泡菜湯汁好涮嘴

IMG_3818.JPG

古溜不軟爛的麵條,份量也很夠!

吃不夠的朋友也可以加$15的麵唷

IMG_3821.JPG

 吃拉麵就是要大口大口吃才過癮

IMG_3822.JPG

鬼匠醬油拉麵

比豚骨風味的口味稍微重一些!因為是醬油嘛!

IMG_3824.JPG

但是濃郁卻不會說鹹到想找水喝!!!YAYA把整碗湯都喝到見底~

IMG_3825.JPG

差點沒把碗也跟著吃下去XD

IMG_0153.JPG

IMG_3842.JPG

來到拉麵店,愛麗絲認為這三種拉麵是必點款!!!

《鬼匠拉麵》麵的份量也很足夠!!!

如果真的還不夠吃就可以加麵或是點極究大盛拉麵

湯頭的部分因為加了五種蔬果下去熬煮,喝起來都很順口不會說很鹹~是可以喝光光的那種唷!

IMG_3823.JPG

在美食競爭激烈的台南古都

《鬼匠拉麵》走出自己的特色與堅持,我想接下來也會成為排隊名店的吧~

IMG_3794.JPG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鬼匠拉麵》台南西門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374號

👉電話:0963826816

👉營業時間:11:00~14:00,16:30~20:30

👉粉絲專頁《鬼匠拉麵》台南西門店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也可以幫我推一下或按個讚喔

然後平常吃的喝的玩的都會即時分享在我的Instagram 、FB粉絲專頁

Instagram  《Alice Tainan Eat》

FB粉絲專頁 《愛麗絲的吃不停人生》

愛評網 《愛麗絲的吃不停人生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台南。愛麗絲的吃不停人生 Tainan Eat

我是146,146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