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高雄鳳山區】|高雄住宿| |鳳山住宿| |平價旅店|《金鳳凰商務旅館》鄰近鳳山火車站、青年夜市、曹公圳

19260389_1599740810044651_1961476425522738682_n.jpg

前陣子跟愛麗絲媽一起離家出走(威威威不是啦!!!是出去玩XD

首先,上網查了很可愛的立體拉花於是帶愛麗絲媽來喝

位於高雄三民區文安南街的Good Partner好夥伴咖啡

這附近非常多咖啡店跟餐廳!!!

跟愛麗絲媽各點一個餐跟一杯立體拉花抹茶拿鐵

菇森林佐醣心蛋/薄鹽火烤鯖魚和食

IMG_0356.JPG

抹茶拿鐵立體拉花

有熊熊跟雪人可以選!覺得雪人很療癒就選了雪人!!!是不是超可愛呀

IMG_0357.JPG

IMG_0341.JPG

吃飽喝足後就跟愛麗絲媽來到住宿的地方啦

(照片是隔天退房拍的,其實當天入住時下著大雨呢!)

《金鳳凰商務旅館》

IMG_3947.JPG

寬敞明亮的接待大廳

IMG_3942.JPG

《金鳳凰商務旅館》是有年代感的旅店喔!不過都有陸續整修,所以看起來復古復古但很乾淨

IMG_3937.JPG

《金鳳凰商務旅館》有附設停車場,走路大約三分鐘左右蠻近的

IMG_3938.JPG

牆壁上有房型的照片!就像小時候爸爸媽媽帶我們出去玩那個年代的飯店設計

IMG_3940.JPG

一旁還有餐廳~隔天早上有附早餐耶~

IMG_3941.JPG

這天入住的樓層是三樓,裡頭的裝潢好復古阿!

IMG_0437.JPG

精緻套房

基本入住人數是兩人

不得不稱讚這裡的房務阿姨打掃得一塵不染超乾淨!

IMG_3918.JPG

雖然家具都感覺很有年代感,但讓人覺得很舒服呢

IMG_3922.JPG

床的前面是超大梳妝台與液晶電視

IMG_0361.JPG

該有的礦泉水與茶包都有

IMG_0363.JPG

衣櫥

IMG_3920.JPG

如果窗邊椅子可以換成沙發會更舒服

IMG_3921.JPG

來看看浴室吧!挖塞!空間好寬敞呀~

還有一個大浴缸呢

而且很乾淨都沒有水漬!!!推推

IMG_0362.JPG

各種備品,不過只有提供肥皂沒有沐浴乳喔!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自己攜帶

IMG_0367.JPG

發現牆壁很好拍照,就跟愛麗絲媽拍了起來哈哈(因為外頭正在下雨)

IMG_0396.JPG

IMG_0407.JPG

傍晚時刻終於盼到雨停!!!喔耶可以去逛夜市啦~(走到哪裡都要逛夜市的母女)

高雄第三大夜市-青年夜市

金鳳凰商務旅館距離青年夜市走路差不多十分鐘

腿短的愛麗絲是覺得不遠~當作運動散步還不錯!

不過因為這天下了整天的大雨,所以攤位並不多有點可惜就是了

好吃的牛奶棒$20/支

IMG_0411.JPG

香香酥酥的綜合菇$50/份

IMG_0414.JPG

虱目魚丸湯/干貝煎

IMG_0415.JPG

青年夜市很夯的排隊滷味

老闆動作超迅速!!!

IMG_0419.JPG

IMG_0421.JPG

隔天起了大早來可愛的小餐廳吃早餐啦!

早餐時間是07:00~09:00

想吃中式早餐有白粥跟熱騰騰的菜色

IMG_0441.JPG

IMG_0438.JPG

想吃西式早餐還有吐司可以烤唷

IMG_0439.JPG

也可以泡杯咖啡醒醒腦,也有柳橙汁

IMG_0440.JPG

早上吃個熱騰騰的白粥還不錯呢!

IMG_0442.JPG

金鳳凰商務旅館的後方就是曹公圳喔!裡頭超多鯉魚的耶!

IMG_0450.JPG

總結

《金鳳凰商務旅館》算是比較有年代的老旅館

價位方便也算很平價~

但是環境都保持得非常乾淨,並不會讓人感覺到老舊感

而且走路就能到青年夜市覓食很棒呢!

不過因為就在鐵軌旁,所以都會聽到火車噹噹噹的聲音XD

個人認為是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囉~

IMG_0451.JPG

同場加映

鳳山近幾年發展得不錯!也有一些可以拍照的好景點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

IMG_9498.JPG

鳳儀書院

IMG_9743.JPG

會再寫詳細遊記給大家囉!

以上分享給大家啦~~~

👉《金鳳凰商務旅館》

👉粉絲團: 《金鳳凰商務旅館》

👉店址:高雄市鳳山區博愛路607號

👉電話:07-7481666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也可以幫我推一下或按個讚喔

然後平常吃的喝的玩的都會即時分享在我的Instagram 、FB粉絲專頁

Instagram  《Alice Tainan Eat》

FB粉絲專頁 《愛麗絲的吃不停人生》

愛評網 《愛麗絲的吃不停人生》

高雄延伸閱讀

【食記-高雄前鎮區】|高雄早午餐| |高雄美食| 《BURP BAR 打嗝吧》最夯的鐵鍋料理早午餐

【食記-高雄苓雅區】|高雄美食| |苓雅區美食| |文化中心| 在彷彿回到阿嬤年代的《緩食茶》裡品嘗著創意料理~

【食記-高雄鼓山區】|高雄西子灣| |中山大學| |高雄美食| 新店快報《義特米 Pasta》來高雄西子灣必吃平價義大利麵!!!

【遊記-高雄一日遊】|高雄旅遊景點| |輕旅行| 適合一家大小的《高雄文青美食之旅》跟著愛麗絲走不停吃不停

【遊記-高雄苓雅區】|高雄烘焙| |手作烘焙| |甜點DIY| 《愛10克 親手烘焙 DIY Bakery》紀念、野餐、趴踢、告白必備,自己的甜點自己做!!!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台南。愛麗絲的吃不停人生 Tainan Eat

我是146,146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