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仁德區】 |仁德美食| |土雞料理| 各種土雞美味料理就在《86美土雞城》豆乳雞、桶仔雞、麻油米糕都是必點好料!

26220214_1796347503717313_4508794785996754832_n.jpg

大家喜歡吃土雞料理嗎?愛麗絲發現一家環境舒適料理也很美味的土雞城喔!

走86快速道路的時候都會看到超大超顯眼的扛棒!!!

結果我們一家當天估狗好久才找到XD就位在86快速道路旁啦

距離奇美博物館、十鼓文化村也都很近呢~

IMG_5342.JPG

走進一個很像城門的地方,會看到一片果園!

聽老闆娘說有時候還會帶客人一同去採蔬菜水果呢~十分有趣

IMG_5341.JPG

店的外觀也很像民宅啦~不用害怕走進去就對了

IMG_0608.JPG

店內以圓桌為主,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聚餐

IMG_0609.JPG

IMG_0610.JPG

還有各種大小的包廂,像是長輩過生日就很適合來這裡

IMG_0614.JPG

沾醬自助區

IMG_0617.JPG

IMG_0618.JPG

牆上有一些比較招牌的雞湯類!愛麗絲第一次看過這麼多種的耶~

老闆娘說他們家的土雞都是選用高雄中華雞喔!

IMG_0620.JPG

來瞧瞧菜單吧,價位還挺平易近人!!!

除了有土雞料理以外,也有很多快炒類可以選擇

IMG_0611.JPG

土雞的部分都有全雞跟半雞可以點,愛麗絲喜歡點半雞因為可以多點幾道!!!

IMG_0613.JPG

燈愣~~~出餐速度很快,一下子就滿滿一桌了

IMG_5336.JPG

老皮嫩肉$180

絕對不是探險活寶裡面的老皮XD

是雞蛋豆腐啦哈哈,這道超下飯~

IMG_0623.JPG

豆腐外皮稍微煎至恰恰的口感

裏頭軟綿軟綿的好像布丁阿~

IMG_5346.JPG

麻油米糕(小)$500

記得每年冬至愛麗絲媽也都會煮麻油雞米糕

不過去年愛麗絲媽太忙了沒有煮,來到這裡剛好可以點一鍋來品嘗看看

這個是小份的不過我覺得已經很夠六個人吃!!!

雞肉給的份量超多,米糕也很入味

吃之前記得攪拌均勻唷~才能品嘗到超濃郁的麻油香氣

IMG_0625.JPG

IMG_5343.JPG

炒水蓮$120

平常在市區比較少吃到水蓮,這道水蓮很特別,吃起來很幼嫩喔!

IMG_0627.JPG

蒜苗炒鹹豬肉$250

黑豬肉吃起來很有嚼勁,與蒜苗一同入口雙層口感好夠味!

IMG_0631.JPG

薑爆雞$400

這道真的必點不是我在說!!!吃起來很像鹹酥雞

連薑都炸得酥酥脆脆~

IMG_0629.JPG

吃起來微微辣好涮嘴超下飯的啦

IMG_5334.JPG

桶仔雞$700,這個要提早預訂才有!!!

一端上桌已經都幫我們剝好了好方便,陣陣香氣撲鼻而來

IMG_0634.JPG

可以沾上一旁的雞油增添風味

肉質很有彈性也很扎實,外頭金黃色的皮也烤至酥酥脆脆阿!

IMG_5332.JPG

豆乳雞$400

來到土雞城就不得不說一定要來盤豆乳雞

豆乳雞緣起於台南,使用腐乳醃製的雞塊

IMG_0637.JPG

酥酥脆脆的外皮包裹著軟嫩的雞肉,沾上胡椒鹽更是一絕!!!

IMG_5331.JPG

九尾雞(全雞)$850

老闆娘說點雞湯都可以選擇公雞或是母雞

公雞的雞肉比較結實,而牙口比較不好的人就可以點母雞

IMG_0636.JPG

湯頭喝起來微微甘甜,很適合現在這種冷冷的天氣來上一碗

IMG_5320.JPG

愛麗絲小總結

《86美土雞城》各種美味的土雞料理滿滿一桌

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聚餐喔~

 

IMG_5345.JPG

IMG_5349.JPG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86美土雞城》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上崙里崑崙路502巷8號

👉電話:0955197840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粉絲專頁:86美土雞城》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也可以幫我推一下或按個讚喔

然後平常吃的喝的玩的都會即時分享在我的Instagram 、FB粉絲專頁

22528228_1716624658356265_7189696497663643582_n.jpg

Instagram  《Alice Tainan Eat》

FB粉絲專頁 《愛麗絲的吃不停人生》

愛評網 《愛麗絲的吃不停人生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麗絲 的頭像
愛麗絲

台南。愛麗絲的吃不停人生 Tainan Eat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