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甲-東區】|精緻美甲| |寵愛保養| |深層保養| 專業手足保養就在《Beauty Realm 彼堤瑞兒精緻美甲》讓指甲越做越健康更美麗!!!

26733945_1802234263128637_2583611390083037534_n.jpg

跨年前愛麗絲替我的手指頭變裝了一番!!!過年就是要妝乎水水阿

距離上次做美甲也好一陣子了,這次超期待的呀

位於台南東區文化五街的《Beauty Realm 彼堤瑞兒精緻美甲》隱身在一排高級透天厝之中

IMG_5232.JPG

這一帶環境氣氛都好寧靜優雅的感覺,我好喜歡~

進門前要先脫鞋子,進屋再換上拖鞋唷!

如果是預約足部保養的朋友可以穿短褲及拖鞋會比較方便~

IMG_5234.JPG

店內環境,挖烏這根本就是公主的地方啊

IMG_0575.JPG

IMG_0576.JPG

前方是純做手部美甲工作區域,後方的沙發椅則是做腳部保養的區塊

IMG_0577.JPG

IMG_0578.JPG

空間好像都瀰漫著粉紅泡泡般的少女心,也因為有點了精油蠟燭,讓整個人都輕盈了起來呢!

IMG_0579.JPG

這天替我服務的是店長小宥

首先先跟我介紹各種服務品項啦,連目錄都好精緻呢!

店長說他們家很注重於指甲的保養程序,希望來這裡的客人都能讓指甲越做越健康~

IMG_0581.JPG

不過店長說這些價格都是會做更動的喔,所以我的照片就參考用,正確價格還是以現場為主囉

IMG_0582.JPG

入座後,會貼心遞上美麗的茶飲與餅乾(這時候我已經覺得自己是公主了XD胖公主)

IMG_0596.JPG

接下來就開始印進行今天的保養步驟啦

首先是彼堤經典放鬆流程,店長先端上一盆溫熱水讓我手部放鬆

然後讓我選擇我喜歡的精油香氣後在滴入水盆中

我覺得最特別的是,店長請我閉上眼睛深呼吸三次,可以聞到薄荷香氣的精油!超舒服~

同時也會進行按摩肩頸的部分,我的天啊會不會太享受了!!!

IMG_0592.JPG

接著先讓我選擇喜歡的光療彩繪的圖案!!!

鈴瑯滿目的我超由選擇性障礙,彼堤瑞兒的美甲師都好厲害,每一款都超精緻的

IMG_0594.JPG

IMG_0595.JPG

IMG_0600.JPG

 

凝膠選擇了日本品牌SunshineBabe與RAPI,天然、無味,且安全性高!

IMG_0603.JPG

圖案顏色挑選完畢後就開始進入甲面/指緣護理

女生愛漂亮是天性,常常做美甲的朋友要注意指甲護理也很重要喔!

來到彼堤瑞兒就可以放心的將指甲交給美甲師好好給他保養一下

IMG_0598.JPG

先來看看愛麗絲的指甲兒,前陣子手癢摳指甲把指甲摳得超短

建議大家預約做光療之前一定要留長指甲喔!!!

讓美甲師可以比較好修剪造型,光療才會美美呀

IMG_5196.JPG

雖然很短但還是要修剪XD

IMG_5199.JPG

小宥店長先幫我上了淨化角質液

除了我們身體需要去角質以外,指甲竟然也需要欸!!!

可以代謝指緣角質,清除甲溝細菌汙垢

IMG_5200.JPG

停留2~3分鐘後,在用櫸木棒將過度生長的甘皮輕輕後推

去除老廢角質後就覺得好像變乾淨了耶(平常都不知道自己有多髒XD)

IMG_5203.JPG

美甲師接著幫我剪邊緣甘皮,不得不說技術超好!!!而且每個步驟都好仔細~超細心推推

IMG_5204.JPG

IMG_5205.JPG

IMG_5207.JPG

再來後面的步驟就是上了指緣保濕精華液、滋養護甲油、PRO強化修護油

IMG_5209.JPG

小宥店長很在意指甲的健康,所以針對這一部分不斷的進修

讓愛美的客人的指甲也能夠越做越健康

聽小宥店長說有很多指甲偏軟或是容易斷裂、做光療撐不久的客人都會慕名而來呢!

經過一連串的保養後覺得手也變太乾淨~~~看起來好有氣質耶(自己稱讚一下哈哈)

IMG_5214.JPG

接著就是我很期待的指甲光療囉!!!

這次選了很日系的風格

IMG_5218.JPG

IMG_5220.JPG

IMG_5221.JPG

最後擦上TRIND的護手霜,清爽不黏膩!

IMG_5222.JPG

燈愣~~~完成!!!

愛麗絲選擇霧面造型看起來比較低調一些

店長小宥的手實在很巧,每一隻都可以畫不同造型阿~

IMG_5238.JPG

最可愛的是大拇指,是我最愛的達菲熊!!!

回家之後每個人看到我的手都紛紛問我在哪裡做的呢~

最後跟大家分享《Beauty Realm 彼堤瑞兒精緻美甲》的公益活動

公益組合活動 ( 📢106/12/1至107/1/31 📢)
CUCCIO美國保養推薦
TRIND尊寵頂級呵護

詳細活動還是以現場為主喔!

IMG_5239.JPG

小宥愛心捐助影片 https://goo.gl/ceDCfr
服務項目 http://goo.gl/pdgCUV
線上預約 http://goo.gl/8eyaGh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Beauty Realm 彼堤瑞兒精緻美甲

👉地址:台南市東區文化五街11號

👉電話:06-2905850

👉營業時間:10:30-19:00

👉官方網站:https://www.beautyrealm.com.tw/

👉粉絲專頁:Beauty Realm 彼堤瑞兒精緻美甲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也可以幫我推一下或按個讚喔

然後平常吃的喝的玩的都會即時分享在我的Instagram 、FB粉絲專頁

22528228_1716624658356265_7189696497663643582_n.jpg

Instagram  《Alice Tainan Eat》

FB粉絲專頁 《愛麗絲的吃不停人生》

愛評網 《愛麗絲的吃不停人生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台南。愛麗絲的吃不停人生 Tainan Eat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