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按摩-分享】|按摩推薦| |美胸按摩| 《蔡慎國際美胸》台南公園店,專業的服務團隊讓你成為自己的女神!

27540997_1823178964367500_8220660852483607407_n.jpg

前陣子當跟屁蟲跟愛麗絲媽去美胸保養,也順便見習一下,下次自己也要來保養保養

位於公園路上的《蔡慎國際美胸》台南公園店是專門在按摩胸部的唷!

其實這也是愛麗絲第一次聽過耶,美體沙龍spa很多,但像是專門美胸的就不多!

而且其實每個女生每個時段都可以來保養喔

像是美胸護理、婦宮護理、背部護理、孕婦護理、產後護理

IMG_8188.JPG

IMG_8187.JPG

 

店內環境,一樓算是等候區吧,寬敞舒適明亮

這邊是男賓止步的!!!嘿嘿是女孩兒的天下啦~

IMG_1404.JPG

這裡除了按摩以外還有在販售美麗的胸衣

讓你來這裡按摩完後穿上他們家的胸衣也能好好維持美麗的胸型

IMG_1405.JPG

IMG_1407.JPG

IMG_1408.JPG

IMG_1409.JPG

IMG_1410.JPG

IMG_1411.JPG

等候一會後,美容師就來帶我們上二樓諮詢室

會先填寫簡單的基本資料,美胸師也會跟愛麗絲媽聊聊自己的胸型有沒有想改進的地方

IMG_1414.JPG

IMG_1422.JPG

還會送上甜菜根果茶,杯子好美果茶也好美!感覺超貴婦的XD

IMG_1424.JPG

IMG_1425.JPG

二樓環境,有一處小空間可能是讓客人在等候用的吧,也布置得美美的呢

IMG_1431.JPG

IMG_1428.JPG

IMG_1429.JPG

來到《蔡慎國際美胸》不只是幫你按摩保養胸部

也會教我們相關知識,像是最基本的胸衣選擇就非常重要阿

IMG_1417.JPG

IMG_1419.JPG

接著美胸師就會帶我們到小房間開始進行按摩囉!

愛麗絲好喜歡這裡的環境,美容師都好親切完全不會讓人感到尷尬

IMG_1427.JPG

這天幫我們服務的美胸師很用心

會一邊按摩一邊解說

如果跟愛麗絲媽一樣比較有胸部脂肪量夠的人,底盤鬆散會使用鈦Q來進行按摩

會從有淋巴結的腋下開始

美胸師會先按摩一邊讓客人感受到不同變化

接著會進行穴位指壓,使胸部放鬆

IMG_8180.JPG

最後會敷上胸膜,也能幫助塑型喔~

IMG_1434.JPG

再來美胸師會拿他們家的胸衣讓愛麗絲媽試穿

果然穿上好的胸衣就是不一樣阿,讓平常肆無忌憚亂跑的長輩通通乖乖歸位!

打算下次找時間來好好購買一下!

IMG_8182.JPG

按摩完後就回到二樓諮詢室吃甜點囉!

這些美麗又美味的甜點都是他們家自己做的呢

甜菜根酒釀與葡萄蒟蒻,一樣有一杯甜菜根果茶~健康又美味唷!

IMG_1436.JPG

IMG_1437.JPG

IMG_1438.JPG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蔡慎國際美胸》台南公園店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1046號

👉電話:06-2511138

👉粉絲專頁《蔡慎國際美胸》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也可以幫我推一下或按個讚喔

然後平常吃的喝的玩的都會即時分享在我的Instagram 、FB粉絲專頁

22528228_1716624658356265_7189696497663643582_n.jpg

Instagram  《Alice Tainan Eat》

FB粉絲專頁 《愛麗絲的吃不停人生》

愛評網 《愛麗絲的吃不停人生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麗絲 的頭像
愛麗絲

台南。愛麗絲的吃不停人生 Tainan Eat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