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永康區】 |DIY烘焙| |永康美食| 《愛焙克 iBake 烘焙DIY》自己動手作珍珠奶茶戚風蛋糕,有趣又美味!

32408462_1930693403616055_4864848390334185472_n.jpg

挖屋~~~母親節前跟愛麗絲媽一起到《愛焙克 iBake 烘焙DIY》做母親節蛋糕啦

來這次來到這裏是二訪囉,很喜歡他們家的環境!

IMG_7402.JPG

這天是中午時段來的,差不多下午時段會比較多人喔!

記得要先預約嘿~

IMG_7300.JPG

店內環境,有一片花牆可以拍照!

IMG_7301.JPG

烤箱區域

IMG_7302.JPG

繽紛的攪拌機區域

IMG_7303.JPG

這邊就是秤材料的地方喔!

IMG_7305.JPG

器具區域

IMG_7306.JPG

IMG_7307.JPG

也很貼心的布置一個區塊讓大家可以幫成品拍寫真集

IMG_7308.JPG

IMG_7309.JPG

這天跟愛麗絲媽做的是珍珠奶茶戚風蛋糕!!!

店員會先給你一個平板跟食譜材料表

可以先看過影片後再動手做會比較容易一些

IMG_7310.JPG

拿著材料表到材料區域秤完後就可以拿回座位

IMG_7315.JPG

依照步驟一步一步的做,慢慢來就好不用急嘿

IMG_7320.JPG

IMG_7322.JPG

IMG_7323.JPG

依照平板上的的步驟,拿到攪拌機區域製作

挖~紫色的攪拌機好美麗好夢幻呢!!!在這裡做烘焙整個都少女心噴發!

IMG_7334.JPG

愛麗絲媽挺得心應手的呢!

IMG_7335.JPG

IMG_7338.JPG

餡料攪拌完畢就可以倒入模具囉

IMG_7340.JPG

之後就可以送入烤箱中囉!!!

IMG_7342.JPG

烘烤的同時可以開始製作上面的淋醬!

IMG_7345.JPG

IMG_7346.JPG

彭塞塞的戚風蛋糕好可愛啊

IMG_7347.JPG

等待的時候自拍一下哈哈

IMG_7348.JPG

IMG_7350.JPG

IMG_7351.JPG

脫模式比較需要注意的部分,不過不用擔心!

店員都很熱情親切,都會協助我們唷~所以不用怕蛋糕毀掉哈哈

IMG_7354.JPG

再來就可以準備煮珍珠囉!!!有原味跟黑糖可以選擇

愛麗絲選擇現在最夯的黑糖珍珠!!!

IMG_7355.JPG

IMG_7357.JPG

將黑糖煮至溶化就差不多啦

IMG_7358.JPG

IMG_7366.JPG

最後將鮮奶油淋醬倒上去,建議大家可以將鮮奶油打硬一點冰冰箱會比較好塑型

IMG_7371.JPG

IMG_7374.JPG

最後就是放上珍珠就完成囉!!!

IMG_7376.JPG

IMG_7384.JPG

跟美麗的花牆拍一張吧~~~當個網美~

IMG_7386.JPG

蛋糕可以帶回家,還使用超美麗的盒子裝!!!

拿來送人也很體面大方呢

IMG_7409.JPG

IMG_7411.JPG

自己做的蛋糕自己切XD

IMG_7412.JPG

IMG_7414.JPG

《愛焙克 iBake 烘焙DIY》使用的材料都是有精心挑選過的喔!

所以就算是廚房小白癡做起來也是很美味的呢!

IMG_7415.JPG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愛焙克 iBake 烘焙DIY》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東橋八街26號

👉電話:06-3039323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2:00-20:00,週六日09:30-20:00

👉粉絲專頁:《愛焙克 iBake 烘焙DIY》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也可以幫我推一下或按個讚喔

然後平常吃的喝的玩的都會即時分享在我的Instagram 、FB粉絲專頁

22528228_1716624658356265_7189696497663643582_n.jpg

Instagram  《Alice Tainan Eat》

FB粉絲專頁 《愛麗絲的吃不停人生》

愛評網 《愛麗絲的吃不停人生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麗絲 的頭像
愛麗絲

台南。愛麗絲的吃不停人生 Tainan Eat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