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牙醫-分享】|高雄隱適美| |隱形牙套推薦| 《林語堂醫師正顎數位隱形矯正中心》最新流行透明隱形牙套矯正也能美美的~

41004060_2105244242827636_3552892643417522176_n.jpg

從小到大愛麗絲的門牙就超突出!!!完全就是暴牙妹阿

一直很想戴牙套但又怕痛XD平常就很恐懼看牙醫~

這次來到位於高雄前金區的《林語堂醫師正顎數位隱形矯正中心》完全讓我改觀呢!

IMG_6779.JPG

不曉得大家知不知道其實我們一般在看牙醫的診所是沒有在做正顎服務與整牙的唷

所以要來專門的《林語堂醫師正顎數位隱形矯正中心》!!!

跟著愛麗絲一同來瞧瞧吧

IMG_6780.JPG

林語堂醫師是隱適美鑽石級認證醫師!!!蠻多網美都在這兒矯正牙齒的呢~

第一次來的話會先進行拍攝牙齒與頭部骨骼的X光,這邊我就沒有拍照了

替我服務的護理師小姐都很親切,雖然說還是有點小緊張XD

IMG_6778.JPG

再來會來這兒拍攝口腔照片,嘴巴給他張到最大~~~完全沒有形象哈哈

IMG_6777.JPG

IMG_7808.JPG

接著就跟林醫師討論自己的需求,醫師會依照你的需求提供幾個方案讓你自己斟酌參考

像愛麗絲是屬於上顎骨頭較為突出,如果是正顎手術的話會效果比較明顯!

不過也是可以先戴隱適美牙套先矯正看看,完全依照個人需求~

IMG_7803.JPG

IMG_7804.JPG

 

IMG_7805.JPG

如果決定要戴牙套了就可以上二樓進行3D口腔掃描

IMG_6774.JPG

IMG_6775.JPG

這台機器超猛,可以將你的牙齒完整模擬出來,超先進阿!!!

也可以直接在電腦上模擬出矯正過後的牙齒喔,傑克阿這真是太神奇了

IMG_6776.JPG

這邊的隱適美牙套跟以往大家看過的牙套大大不同

使用的材質是特殊無毒塑料,軟軟的戴起來不會有異物感(我是問當天一旁的護理師的)

而且我覺得最厲害的是吃東西的時候還可以拿下來超方便的

如果有配戴隱適美,差不多一個月回診一次就可以,不然也可以帶回家自己更換,便利性上也很加分

透明材質也美觀許多呢,實在是太令我心動了阿,考慮安排一下進行我的牙齒矯正啦~

IMG_6781.JPG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林語堂牙醫診所》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14號

👉電話:0985300789

👉營業時間:09:00-13:00,14:00-18:00,19:00-22:00(依醫師時間為主)

👉粉絲專頁:《林語堂牙醫診所》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也可以幫我推一下或按個讚喔

然後平常吃的喝的玩的都會即時分享在我的Instagram 、FB粉絲專頁

22528228_1716624658356265_7189696497663643582_n.jpg

Instagram  《Alice Tainan Eat》

FB粉絲專頁 《愛麗絲的吃不停人生》

愛評網 《愛麗絲的吃不停人生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麗絲 的頭像
愛麗絲

台南。愛麗絲的吃不停人生 Tainan Eat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